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前任真是坑:叶璇男友被前女友曝劈腿 林志玲疑复合

2015年10月19日 09: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叶璇和小默先生

  叶璇男友的前女友爆其脚踏多条船,

  陶喆前任杨子晴出柜,林志玲传与邱士楷复合

  叶璇男友被前女友爆劈腿多个女人的传闻连日来持续发酵,但叶璇依旧秉持彪悍风格,多次出面力挺男友。另一边厢,旧爱杨子晴却忽然在微博宣布出柜,被评为“狠狠地踩了陶喆一脚”,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也被传与马桶小开邱士楷复合。看来前任真是一个坑,无论ta如何兴风作浪,你还得低调沉稳行事,你绕不过去了,就掉进去了,名声形象可能会大损。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曾俊

  叶璇对付男友前女友

  网友:恋爱中的女人很傻

  近日,某知名博主曝光的关于叶璇男友小默先生曾脚踏多条船的传闻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叶璇连日来一如既往地袒护,大赞男友人品高尚、专一真诚多年来亲友皆知,讽刺小默先生的前女友狭隘阴暗,造谣诽谤,小默先生也在微博上表示将诉诸法律证清白,还感谢了叶璇。但是,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前日在微博继续发表长文章,透露他出轨的前后详情,表示“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昨日上午,小默先生在微博晒出前女友为炒红网店、花钱造谣诽谤的截图,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叶璇则继续力挺男友,称其前任恩将仇报实在太渣,相信公义在人间,感谢站出来用铁证揭发她的恶性的人们。不过很快事情又有了反转,上述博主发微博疑指叶璇男友晒的聊天记录系伪造,还晒出打了一手马赛克的聊天截图,暗指小默先生“怕叶璇知道真相受不了,做一段聊天记录反咬一口”。目前双方说法疑点颇多,各自截图的真实性未知,真相如何未有定论。

  据网友分析,小默先生晒出的截图“既证明了自己没劈腿,是别人污蔑,还证明了自己不是gay,是个重情义的好男人”,简直“一箭多雕”,令人生疑,而且截图中双方所用逗号均“漂浮在中间”,与内地一般的使用习惯不同,总之“案情疑点重重”,外界看得云里雾里。对于叶璇维护男友的行为,网友的差评更多,“只能说恋爱中的女人很傻,她的智商和情商对不起她的高学历和美貌。”“如此彪悍叶璇想过后果吗?前任的事谁说得准,具体情况你男友会告诉你?万一哪天你被打脸了,怎么收场呢?”

  林志玲和邱士楷

  林志玲被传与邱士楷复合

  网友:和言承旭就完美了

  据传,近日林志玲已经和前男友复合,这名前男友并不是言承旭,而是经营马桶卫浴出名的“马桶小开”邱士楷。本月初的黄晓明Baby大婚上,林志玲抢到婚礼捧花,据传她带回家自制成干花摆床头催姻缘。但截至发稿时,当事人未做出正面回应。不过,有网友表示有点失望,“和前任言承旭复合就皆大欢喜了”。

  范冰冰晒李晨梦中故事

  网友:腻得受不了

  刚开始公布与范冰冰恋爱时,李晨也曾遭遇前任张馨予掀起的风波,那段时间三人的狗血剧一波接一波,各方平静收声之后,李晨和范冰冰也开始频晒甜蜜。昨日,范冰冰在微博曝光李晨梦中的自己,她称:“在李晨梦中自己变身落魄的外星公主,即便如此,最终两人还是选择了彼此。”对于这种秀恩爱,网友表示:“腻得受不了。”

  杨子晴宣布出柜

  网友:这是讽刺陶喆?

  陶喆的旧爱杨子晴早前爆料男方婚后出轨消息,被封为“地表最强小三”。前晚她突然公布和女性友人的Kiss照,大喊“我出柜了!”立刻掀起网友质疑,有人问:“你这是不相信男人了吗?”“感觉好像在讽刺陶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她是炒作宣传,“她分分钟要出道”。

  范冰冰和李晨

  头评

  做前任,

  也应做得有品

  和范冰冰找李晨一样,娱乐圈的另一个女王叶璇在找了男友后,也开始异常疯狂地秀恩爱,叶璇叫他男友小默先生为“宝宝”,而这位“宝宝”喊叶璇都是“小公主”,腻歪程度让人啧啧,更重要的是,他们毫不在意外界的眼光,尽管小默先生经常被质疑人品、性向。

  他们为何不在意外界的眼光?这很大程度上和叶璇本人的性格气质有关。她从小就是高材生,还曾被哈佛大学等常春藤盟校录取过,但中途去选美,直到被TVB发掘而在香港出道。做了演员也很有商业头脑,早在多年前就开办了自己的影视公司,自己当制片人,对戏就有了强大的话语权,而今还是某影视上市公司的高管,所以她有扎实的圈内外资源,和范爷一样,都不是那种要依靠演技获得大众承认的明星。所以,事业的强势某种程度上会导致她在感情里同样强势,不介意舆论看法。

  但是,叶璇的情路相对坎坷,快到40岁时,才宣布有了现任男友,表现出明显的恨嫁意愿,无论外界风雨如何猛烈,她的嘴里都在说,这个男人是我的,谁都别想来玷污他、干扰我。

  而她的男友也极为配合她的这种思想,从微博上的晒恩爱可以看到,他不但时常光着膀子在厨房做菜给她吃,还把家装扮成哆啦a梦的样子,迎接她的归来,可谓是服务型人格的明显体现。

  她和范冰冰遭遇的是同一个问题,就是当男友的前任来敲门,自己该如何对待?显然,叶璇选择彪悍,亲自上前线清理门户,一副护犊子的姿态,而范爷的态度则不一样,面对张馨予的挑衅,全程不回应、不解释,毫无动作,直到李晨站出来发一封公开信,说请张馨予自重,从此恩断义绝、永不往来。

  对比来看,高下立见。范爷是聪明的,自己才不参与这种无聊的指责和骂战,毕竟感情的事谁都说不清楚是非,况且在处处凶险、充满名利算计的娱乐圈,你一旦参与口水战,爽快是爽快了,却很可能被说成是炒作,惹得一身骚。再者说了,你骂赢了,说你是大明星欺负人,骂输了更丢脸,不但陪着对方上头条,还要被批评气量小。似乎任凭你怎么做,局面都注定赢不了,显得你很low。

  我们普通人不是大明星,也更加不是叶璇、范爷那样的女王,正常的恋爱关系中也不需要你不顾一切地维护对方,两个人私下里再怎么觉得老天不公,前任怎么不厚道都行,任你恨得牙痒痒,可是有些难听话就不要拿到台面上去说了,你若是越不在乎,人家也就偃旗息鼓、自觉没意思而退场了,你的音量如果大了,前任会更来劲,喧嚣之中最终弄得大家都尴尬。

  人一辈子,谁没几个前任?要是每次你都要参与对付前任的战争,哪还会有精力经营好当下的幸福生活?最关键的是,还是要相互信任,不用一时做戏给谁看。而你自己作为前任,也要有前任的品德,再不舍得、不甘心也要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过多纠缠伤害的也只是自己。就像陶喆的旧爱,靠出柜之类的新闻博取关注也只是浮云,进了娱乐圈也不会有什么大前途,因为说到底,其人品也值得怀疑。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