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未婚女星穿婚纱:陈乔恩喊"老公" 林心如性感(图)

2015年10月23日 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视频:未婚女星穿婚纱:陈乔恩喊老公 陈妍希遭调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绮莉微博截图
                                    吴绮莉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23日电(李萌)吴绮莉当年曾与成龙有过一段感情,更与对方生下女儿吴卓林。至今未结婚的吴绮莉,近日晒出一张身穿婚纱的自拍,感慨称想不到这辈子还有机会穿。

  其实,在娱乐圈,不是只有结婚的人才会穿婚纱,女艺人拍戏或工作中穿上婚纱的机会非常多,舒淇最近就在新片中穿上了婚纱,让一旁的导演感动流泪;陈妍希穿婚纱庆生,网友看到后还误以为她结婚了;陈乔恩则晒出婚纱照呼唤“老公”,网友默契齐答应。

  吴绮莉穿婚纱自拍 浮现少女般笑容

  日前,吴绮莉晒出一组试穿婚纱的照片,今年已经42岁的她还配文感慨:“估不到这辈子还有机会穿婚纱”。令网友在赞美的同时亦感心酸。

  照片中,吴绮莉穿着雪白的婚纱,披着白纱制成的盖头,面对镜头开心自拍,脸上浮现出少女般憧憬自己披上婚纱嫁人时的开心表情。网友纷纷常赞她造型美丽,同时也祝愿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图片来源:电影剩者为王微博
                              图片来源:电影剩者为王微博

  舒淇穿婚纱感动导演 网友赞其是气质美女

  近日,电影《剩者为王》在北京举办了点映会,放映过程中,舒淇身穿婚纱的场景引发观众热议。交流过程中,导演落落表示,安排这样的情节或多或少与自己的潜意识有关,“很多女孩子从小就会做这样的梦吧”,更称片场看到舒淇穿上婚纱,自己情绪难以控制,“我会不自觉流下眼泪。她表达出了我想要的那种美”。

  该电影的官方微博此前也曾晒出舒淇身穿婚纱的剧照,有网友留言称,“气质美女”、“一直很喜欢舒淇,希望你能找到最好的幸福”、“为什么那么美”。

钟丽缇微博截图
                                        钟丽缇微博截图

  钟丽缇穿性感婚纱庆生 小12岁男友相伴

  早前,钟丽缇参加真人秀与小12岁的张伦硕擦出爱火。9月,男方安排“婚礼生日派对”,为钟丽缇庆生。随后,钟丽缇在微博晒出生日会上的照片,她穿低胸白色婚纱雍容华贵,大展性感气质。

  就在为女友庆祝生日前,张伦硕还曾在微博向钟丽缇示爱,称对方“我的人鱼公主”,说:“希望你的眼泪都是因为幸福。希望你的笑容永远在你的脸上。”钟丽缇则称张伦硕是“甜心宝贝”,并回应道:“因为你我希望我的笑容,可以永远在我的脸上,我知道因为你我的心会永远很幸福。”还说:“我会继续勇敢的爱,深深的爱,无条件的爱。”

贾玲微博截图
                                        贾玲微博截图

  贾玲穿婚纱抱小狗 称“我的手捧花儿”

  贾玲自出道以来,就以幽默搞笑的作品为观众熟知。今年8月,她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穿婚纱抱着小狗的美照,并打趣称,“我的手捧花儿,哈哈哈哈”。

  照片中,贾玲穿着白色婚纱,怀抱一只小狗出镜,看起来十分美丽,也与往日逗趣的模样相差甚大。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穿婚纱的你美美哒的,希望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玲姐,什么时候把姐夫挂出来亮亮”、“又变回女神了”。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郭采洁片中拍婚纱照 与古天乐拥吻

  今年7月,一组古天乐、郭采洁合作拍摄新片的剧照曝光,且剧中二人还上演了法式湿吻。该片讲述了郭采洁与男友购买了婚纱照套餐后,对方却离开了自己,为了避免浪费,便与室友古天乐一起拍摄了婚纱照,但摄影师要求二人尝试法式接吻时却陷入尴尬境地。

  据悉,为拍摄剧本所需画面,剧组到巴黎苏镇公园取景,最终成功拍出二人接吻的婚纱照。

陈乔恩微博截图
                                   陈乔恩微博截图

  陈乔恩穿婚纱呼唤“老公” 网友齐答应

  今年6月,陈乔恩晒出两张穿婚纱的美照,并配文:“我要结婚了,老公你在哪里?”

  照片中,陈乔恩穿着性感白纱,看起来十分美艳。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不少网友都开玩笑自认是陈乔恩老公,“媳妇别闹,快回家”、“老婆,你又调皮了”、“我准备逃婚了”、“你是在召唤我吗?”,还有网友调侃道,“老公在婆婆家”、“在路上呢,马上到”。

陈妍希微博截图
                                         陈妍希微博截图

  陈妍希穿婚纱庆生 手捧蛋糕笑容甜美

  6月,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身着婚纱的美照,为自己庆祝生日,并留言感谢众人,“谢谢大家的祝福,美好的一年,有你们,我很幸福”。照片中,陈妍希穿着洁白的抹胸白纱,手捧生日蛋糕,笑容甜美,十分性感。

  虽然她与陈晓恋情8月才曝光,但当时以单身身份示人的她,晒出穿婚纱的照片后,引来一众网友误会,“一定要幸福噢”、“穿婚纱真漂亮哎!生日的时候穿婚纱许愿,这是要嫁出去的节奏啊?虽然舍不得,你幸福就好”、“女神,生日快乐”。

林心如微博截图
                                   林心如微博截图

  林心如穿抹胸婚纱 造型性感

  今年2月,林心如在微博晒出身穿婚纱的照片。照片中,林心如坐在地上,留着披肩长发,穿着抹胸白色拖地婚纱,笑容甜蜜,造型性感,俏皮歪着脑袋。另外一张中,林心如穿着古装喜庆长袍,坐姿相当霸气,比着剪刀手,模样逗趣。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催婚,“答应我们,羊年一定嫁出去”,“女神我爱你”。舒淇则打趣留言,“约吗约吗?约吗”,杨佑宁也问道:“我可以也约吗?”。对此,林心如回应:“约约约约约!一个也不能少。”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