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娱乐圈:尹相杰涉毒被抓视频曝光 多位明星结婚

2015年11月16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中新网11月16日电(李萌)过去一周中,娱乐圈发生多件大事,其中,周渝民宣布结婚、古巨基补办婚宴;同时,电视荧屏方面,沈腾透露正在准备央视猴年春晚节目;最让人震惊的是,歌手尹相杰再次因涉毒被查,并对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艺人涉毒引关注:

  尹相杰再因涉毒被抓 视频画面曝光

  13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12日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随后证实,该歌手为尹相杰。而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因涉毒被捕。

  经检测,尹某某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他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这已不是尹相杰首次涉毒被查。去年12月25日,尹相杰因涉毒被群众举报,在北京被警方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而后,他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2015年7月尹相杰被释放。

  今年8月3日,于文华官网晒出尹相杰与于文华一起为某医院肿瘤患者做慈善的照片。

  这次再被抓,11月14日曝光的视频画面中,尹相杰不停叹气,表示很惭愧,被问及“前两天还做公益”的话题时,他自称“你说我这多没脸”。

  于文华身边工作人员介绍,她得知消息后非常生气。“她很吃惊,认为不可能!但后来打探消息,尹相杰确实二次吸毒被抓了。于文华恨老搭档太不争气了,只得暂时关闭了手机”。

  有相关律师表示,因尹相杰此次被抓已是复吸,可能会加重处罚,根据我国《禁毒法》的相关法律规定,经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后再次吸食、注射毒品的,公安机关可以直接作出强制隔离戒毒的决定。

图片来源:周渝民微博
                                图片来源:周渝民微博

  明星扎堆秀恩爱:

  周渝民吃饭时求婚 晒与爱妻甜蜜合影

  就在11月11日光棍节前一天,34岁周渝民突然在微博晒出与喻虹渊同戴婚戒的甜蜜合影,还留言称:“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据悉,他已于10日与交往4年的喻虹渊登记结婚。被问是否刻意选在光棍节前登记以告别单身,女方经纪人表示,只是因为两个人当天都有空,当结婚证人的好友也有空,就去登记了。此外,还称结婚是好事,所以没什么好隐瞒,因此第一时间就对外公开了。至于求婚过程,喻虹渊透过经纪人表示,是两人前阵子在家“吃饭”时,男生突然向她求婚。

  周渝民经纪人柴晓倩也在受访时表示,周渝民一直有在规划结婚一事,但婚宴目前还没确定。至于喻虹渊近期多次被指身材丰腴,疑似有孕的传闻,女方经纪人否认称,她真的没有怀孕,她想再继续瘦身复出拍戏。

  此前,周渝民曾凭借帅气外型和高湛演技,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男神。看到他宣布婚讯,虽然有网友大呼不舍,但仍然送上祝福。就连其前女友大S也称为他开心,“祝福他们早生贵子”。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古巨基补办婚礼 手绘婚纱照背景板

  2014年7月,古巨基在微博宣布和相恋多年的助理女友Lorraine结婚,但此后一直因为工作安排满档,两人未能举办婚礼。11日,古巨基补摆喜宴迎娶妻子。

  据悉,Lorraine当天戴着7.12克拉的婚戒,以纪念两人7月12日结婚。婚宴现场以白色布置为主调,布景板上写着“WE ARE ONE LORRAINE & LEO KU”字样。为了给太太一个难忘的婚礼,除了亲自设计喜帖与喜饼外,古巨基还根据婚纱照花8小时手绘了一张大型背板。

  此外,谈及当初选择结婚的原因时,他称有次与Lorraine骑车,结果她遇到意外受伤,连头盔都烂了,那时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失去对方,所以应该结婚,给对方一个名分。说到此处Lorraine感动大哭,古巨基也落泪。

图片来源:樊少皇微博
                           图片来源:樊少皇微博

  樊少皇晒结婚照 女方宣言:别人不可随便欺负他

  近日,有消息称樊少皇与女友已经结婚,11日,贾晓晨出席活动时就此回应,“今日好多好多好多记者问我,其实我本身想自己公开,没想到这么快被拍到”。稍后,樊少皇还在微博晒出两人甜蜜合影,大方宣言称:“结婚了!请祝福我们吧!”贾晓晨也大方宣言,“蛋皇是我的人了!以后任何人都不可以再随便欺负他了,除了我”。

  据悉,贾晓晨与樊少皇于2012年相恋,当时,樊少皇还被传已有结婚十多年的妻子及一对儿女。男方当时曾发声明承认育有一对子女,但没有结婚,他跟孩子的妈妈也早已分手,力挺贾晓晨非“小三”。

资料图:沈腾(左)
                                  资料图:沈腾(左)

  电视荧屏热点多:

  沈腾准备央视猴年春晚小品 苗阜未透露节目题材

  随着时间的推移,央视猴年春晚准备工作备受关注。在众多网友期待的登台艺人中,沈腾因为多次上过春晚,且今年主演的电影《夏洛特烦恼》大卖,更是成为热门人物。

  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猴年春晚还在准备的过程中,已经和春晚导演组开过会了”。同时,沈腾也称,作为小品节目要用十几分钟的时长表达很多东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要有,社会意义、高度缺一不可,“导演组越来越急,我们头越来越大,春晚小品实在太难了”。

  至于猴年春晚的准备作品主角是否依然是“郝建”时,沈腾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延续郝建需要本子去决定,如果需要郝建会再次出现,如果不需要,就是另外一个人物”。

  此外,去年苗阜和王声表演的相声《这不是我的》曾引发热议,谈及今年将准备什么作品,他并未透露题材内容,“还不方便说,不过今年我们不会单干了,已经组织了两场研讨会,全国的高手都在帮我们出主意”。

图片来源:半岛晨报
                                图片来源:半岛晨报

  《芈月传》未播先引争议 制片方否认侵权

  近期,电视剧《芈月传》举办了首映仪式。但10日,其小说原作者蒋胜男在微博发表声明,表达对编剧署名权的不满。声明中,蒋胜男称,该剧由其担任编剧改编过程,蒋胜男强调说是由她本人独立完成,并未有其他编剧辅助,而目前《芈月传》在署名上,王小平为总编剧,自己为原著编剧,并不符合事实。

  据悉,蒋胜男此前已向法院提起诉讼,将王小平和东阳巿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告上法庭。但由于电视剧未播出、不具备进行侵权比对等条件,法律暂时裁定中止诉讼。

  对此,该剧制片人曹平回应称,“一直以来,我们都承认蒋胜男老师是《芈月传》小说的原创作者,也很尊重蒋老师的才华, 没有她就没有《芈月传》这部作品。我们的宣传物料也都有注明‘根据蒋胜男原著小说改编’的字样,我们承认这样的事实”。制片方花儿影视则表示,“小说创作不同于剧本改编,王小平老师对故事的最终成型进行了大量改编,功不可没。我们不会否认任何事实,同时更不希望看到任何人挑起争端”。

曾湉长微博截图
                               曾湉长微博截图

  央视新闻女主播曾湉离职 老公:为她高兴

  9日,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女主播曾湉在微博发文透露已经离职,她留言称,“我常常觉得自己特别像个手艺人,一点一点跟手中的作品死磕。有人说我这叫有情怀,有人把我鉴定为‘疯子’。管它呢!整个过程我无比愉悦,诚诚恳恳,本本分分,心怀敬畏,心生感激。就算疯,也是个有情怀的疯子吧”。同时,她还把离职后的事业规划与网友分享,引发热议。

  随后,其老公、同为主持人的王凯转发微博,支持爱妻的决定,“我打心眼儿里为她高兴,为她鼓掌”,更呼吁亲友支持妻子工作。

剧照来源:南宁晚报
                               剧照来源:南宁晚报

  恋情绯闻引热议:

  王丽坤否认恋情:那是于和伟姐姐家 去吃宵夜打麻将

  前段时间,王丽坤被曝与已经结婚生子的于和伟相恋,两人先后进出公寓的照片也被曝光,但二人对此均未正面回应。9日,王丽坤首度在微博发表长文,否认恋情,称于和伟是其表演上的老师。

  此前曝光的照片中,王丽坤深夜驱车来到某小区一栋公寓停车场,熟稔乘坐电梯径直上到15层。而紧随其后到来,并且乘坐电梯上到同一楼层的,正是曾被拍到和王丽坤曾共同出现在机场的于和伟。次日上午10点,两人一前一后分头离开公寓,神情十分谨慎。

  回应中,王丽坤首先就与于和伟现身同一地点进行解释,“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更称视于和伟的姐姐为亲人,“拍完戏回京会陪姐姐聊天、看碟、吃饭、打麻将,有时也会去姐姐家住几天”。

  至于于和伟,王丽坤则称其是自己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

  最后,王丽坤坦言因为要澄清传闻而暴露隐私非常无奈自责,但也表示,因为是公众人物,在做人做事方面也会对粉丝负责,“虽然我很抗拒,但还是决定给大家一个解释。感谢支持关心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坤虫们!我会一直做好自己”。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经纪人否认李晨与范冰冰秘密领证:胡说八道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曝光以来,“何时结婚”成为热议话题。日前,网上有消息称两人已秘密领证,正筹备婚礼。9日,双方经纪人对此回应,称传闻是假消息。

  日前,有媒体引述某导演言论,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预定,或于明年元旦在三亚完婚。而且邀请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成龙、甄子丹、赵薇、刘亦菲、王菲、黄晓Baby夫妇、台舒淇、林心如等等,引发关注。

  随后,范冰冰经纪人向记者透露,该传闻“不是(真的)”,并称范冰冰目前的工作就是拍戏,说完便匆忙挂断电话。李晨经纪人则直斥这是假消息,“胡说八道,没有的事儿”,同时也透露,李晨现在正在外地出差。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