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八家卫视跨年晚会看点 群星贺岁(图)

2015年12月31日 14:0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 

  

  新年前夕,各家卫视都相继卯足劲儿,看家跨年晚会精彩纷呈。为了给网友提供最佳的观看体验,优酷、土豆双平台推出了“嗨!2016跨年狂欢夜”,在12月31日与1月1日两天,将8家一线卫视的跨年晚会收于“麾下”,几乎集齐整个娱乐圈。播出同时还将推出90后网友钟情的弹幕互动,并发起“天猫超市新人优惠券”活动,为网友送来最顶级的新年饕餮视听玩“盛宴”,夺行业之冠。

  “国际巨星杨紫琼,影视实力前辈陈道明,超级偶像跑男兄弟、范冰冰,乐坛大姐那英,当红小生胡歌和老干部靳东,张艺兴等一众小鲜肉,还有校长谭咏麟,台湾歌坛天后蔡依林,亚洲时尚先锋水原希子……”这横跨两岸三地,“冲出亚洲,直奔国际范儿”的巨星阵容将为网友带来哪些惊喜?他们之间的“跨界”搭档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优酷、土豆双平台最全的2016跨年狂欢夜将揭开谜底。

  浙江卫视:依然打“跑男”牌,但那英与邓超“对撕”你见过吗?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明星阵容:跑男兄弟、范冰冰、那英、宋小宝、水原希子

  观看指数:★★★★★

  浙江卫视跨年依然主打“跑男”牌,目前已经确认,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和鹿晗这七位跑男团成员全部亮相。跑男队长邓超以及陈赫苦练歌喉,将分别与天后那英、筷子兄弟进行跨界合作。其他兄弟则要与老朋友们上演“撕名牌”大战。此外,台湾天团苏打绿、内地歌王羽泉、亚洲舞王Rain,也将奉献顶级演唱会规格的表演。

  东方卫视:晚会成“跨年剧”,琅琊CP赵丽颖张艺兴“叫板”李宗盛

  播出时间:12月31日21:20

  明星阵容:靳东、胡歌、张艺兴、罗志祥、赵丽颖

  观看指数:★★★★★

  东方卫视有所创新,以真人秀形式呈现晚会,并通过才艺展示、红蓝对抗等形式,融合丰富剧情,打造欢乐“跨年剧”,集聚正能量,与观众欢乐跨年。而在明星阵容,东方卫视毫不手软:“琅琊CP”胡歌、靳东再聚,“小骨”赵丽颖,“极限男人帮”张艺兴、罗志祥,还有歌坛前辈李宗盛、周华键,实力唱将蔡健雅、古巨基,囊括了年度最具话题明星和数位圈内实力前辈。

江苏卫视:大鹏“搅局”古惑仔五兄弟,SHE合体庆生15周岁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明星阵容:蔡依林、孙燕姿、池昌旭、朴树、SHE

  观看指数:★★★★★

  近年来,江苏卫视一直在跨年晚会中别具一格,走“幸福跨年”的路线,邀请的明星阵容也颇具诚意。这次,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及林晓峰组成的古惑仔五兄弟,将再次聚首演绎《岁月友情》《乱世巨星》,致敬Beyond唱响《光辉岁月》,而大鹏将成为“岁月友情”第六名成员,爆笑搅局。2016年正值SHE成军15周年,因此在这次非同凡响的跨年聚会上,三位成员也将会合体现身,并将15年来的经典歌曲编成串烧,唱响青春记忆。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贺岁,范冰冰李晨“虐狗”胡歌霍建华“甜蜜同框”

  直播时间:2016年1月1日19:30

  明星阵容:胡歌、范冰冰、李晨、霍建华、靳东、王凯

  观看指数:★★★★★

  由安徽卫视主办国剧盛典,是中国电视剧最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今年,集齐了范冰冰、李晨、霍建华、胡歌、林心如等演技圈半壁江山的国剧盛典,将在安徽卫视,通过这种别样的方式拜年。范爷和大黑牛又是怎样花样“虐狗”的,胡歌霍建华CP“甜蜜同框”又会发生哪些趣事?

北京卫视:“主要看气质”,陈道明杨紫琼聚首《芈月传》全主创亮相

  播出时间:12月31日22:00

  明星阵容:陈道明、杨紫琼、王宝强、陈思成、文章

  观看指数:★★★★★

  此次,北京卫视不光囊括了超级豪华的明星阵容,更将别出心裁地以“气质”突围、靠创意取胜,为吃腻了娱乐大餐的观众带来一场风华绝代、星光熠熠的文化跨年盛宴。在明星阵容上,不仅有陈道明这样的顶级表演大师,更有文章献上复出综艺首秀,王宝强联袂陈思成带来爆笑《唐人街探案》,年度第一现象级大戏《芈月传》全主创揭秘戏里戏外“宫心计”。更让人惊喜的是,杨紫琼将携《卧虎藏龙2》剧组来到北京卫视跨年晚会,拉开2016年度大片序幕。

  广东卫视:在“户外”的跨年晚会,“校长”谭咏麟PK“歌王”韩磊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5

  明星阵容:谭咏麟、韩磊、容祖儿、郑秀文、SHN48、

  观看指数:★★★★

  相比之下,广东卫视的跨年晚会是唯一一台办在“户外”的,形式感与众不同,而且约有300人的表演阵容,包括有来自香港、内地的流行音乐顶尖实力巨星谭咏麟、韩磊、林峯、容祖儿、郑秀文等,歌坛小鲜肉、宅男女神、暖情歌者、民间歌王曾轶可、蔡旻佑、陈柏宇、郑源、东山少爷等。

四川卫视:“川味”十足,李宇春张含韵谭维维张靓颖“回娘家”

  播出时间:2016年1月1日20:30

  明星阵容: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张含韵、吉克隽逸

  观看指数:★★★★

  四川除了是“天府之国”也是可以称得上“超女大本营”,相继走出过多位最具名气的超女选手。此次跨年,四川卫视另辟蹊径,将这些如今已经是“大红大紫”的超女请回“娘家”。“率真之花”李宇春、“柔情之花”张靓颖、“摇滚之花”谭维维和“甜美之花”张含韵将联手奉上一个最具“川味”的跨年晚会。

山西卫视:民歌戏曲打头阵,“一代宗师”郭兰英“出山”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5

  明星阵容;郭兰英、蒋大为、关牧村

  观看指数:★★★★

  今年,山西卫视别出心裁,玩起了“类型化”跨年晚会,民歌和戏曲则打头阵,成为全国唯一的一台民歌迎新晚会。“一代宗师”郭兰英,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李光羲、蒋大为,以及关牧村等大众所喜闻乐见的歌唱家都将在台上一展歌喉,唱出各自心目中最热爱的民歌。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