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脱口秀《爱in思谈》四大看点曝光 明星阵容豪华

2016年12月07日 15:34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由兰渡文化、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女生爱商成长类”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机,并于明年1月18日在爱奇艺独播。节目组也提前曝光了四大看点。

  拉来“快本”“康熙”半壁江山,组豪华明星阵容

  《爱in思谈》的主持阵容除了今年年初确认的李维嘉外,“快乐家族”另一位成员吴昕也确认加盟,这也是二人在网络综艺上的首次搭档。《爱in思谈》总共12期节目,每期将邀请一位明星男神作为嘉宾。据节目组透露,第一期嘉宾是台湾名嘴蔡康永。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蔡康永在导演处女作杀青后录制的第一档内地综艺节目。据悉,蔡康永的加盟少不了总导演孙乐欣的牵线,而作为曾经《康熙来了》的金牌制作人,这也是二人时隔多年后的又一次合作。

  业内顶尖团队联手,“康熙”制作人内地首秀

  《爱in思谈》的总导演是曾一手打造过黄金时期《康熙来了》、《娘娘驾到》、《全民大闷锅》、《小燕之夜》等高收视率节目的制作人孙乐欣。在王伟忠、詹仁雄等优秀台湾综艺人北上后,《爱in思谈》也将是孙乐欣在内地的第一档节目。

  在谈到与兰渡团队磨合将近一年最大的感受,孙乐欣坦言这是非常痛苦却痛快的经历。“第一次经历这么几乎变态的方式去制作一个节目,反覆仔细推敲每个可能的细节。从节目的主架构到主持人的配对、来宾与话题的协调性、题目与题目之间的紧密关联性、现场场景的色彩抢眼球感、道具的陈设与配置,全部都被推翻过10次以上,才有了现在的《爱in思谈》 !”

  而作为联合导演的林栩,曾担任过《超级女声》、《辣妈学院》的执行导演。作为在电视综艺闯荡多年的“老炮儿”,她也谈到,为了磨出最理想的内容,《爱in思谈》的节目方向和设想一直在变。可能前一天开会都觉得OK的创意,第二天就想到更好的。“心里是跟着跌宕起伏,但又觉得这很刺激!”

  不仅如此,《爱in思谈》后期包装将由“综艺后期梦工厂”之称的轩歌传媒担任。他们曾包装过《偶滴歌神啊》、《约吧大明星》等多档内地口碑综艺节目。

  女性元素混搭东京霓虹,呈现最“靓”舞美视觉

  此次负责《爱in思谈》整体节目视觉形象设计包装的是由《奇葩说》视觉设计师毛婷领衔的MAOS担任。谈到这次整体的舞美思路,毛婷表示,“兰渡对舞美的要求是东京银座酒吧的感觉,有女性元素。我从这几个方向产生联系。当时第一个就想到了日本的“新宿歌舞伎町”的感觉。整体的气质就往日本夜生活、日本霓虹的方向考虑。整个现场,想让它有一种非常舒服和奇幻浪漫的感觉。所以舞台的设计,像是一个奇幻的酒吧,芭比娃娃的房间。体现复杂爱情世界的未知神秘与浪漫感。”

  MAOS是目前国内知名新锐视觉设计团队,制作过《奇葩说第三季》、《天猫双十一晚会》、《十三亿分贝》、《饭局的诱惑》等多个项目。但毛婷透露,虽然已经做过很多综艺节目的整体视觉包装,但是“情感类网综”算是第一次。“舞台本身就是一个国内根本就不会出现过的设计。整体的概念选择,元素设计,多色彩搭配,材质的特点,我想都会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而且这是一次非常完整的整体包装的项目,系列感、整体性都会很强。希望大家能喜欢。”

  集齐12鲜肉男团,打造颜值最高综艺

  作为一直以“纯女性综艺”为核心切入点的文娱公司,兰渡文化从PGC跨度到大网综,女性文化的初衷一直没有改变。作为深夜蜜语IP开发的再升级,《爱in思谈》12期节目的话题是内容组经过海量调研选出的,目前在泛90后女性中最能引起共鸣的话题。

  谈到关于节目的环节构成,总导演孙乐欣透露,节目中会有情景短剧和群访脱口秀,但最大的改变体现在“换位思考”。“男女相处过程中,“换位思考”一直是很重要的。但我们可以发现,在现实生活中或者其他情感类综艺节目里,往往还是“女生说,男生听”占大多数。所以我们需要多给男生一些表达的机会,多给女生一些聆听的机会”

  为此,节目组经过长达半年多的海选面试,精挑细选出12位最具颜值和话题性的鲜肉男生。兰渡文化创始人陆婷婷甚至亲自参加到海选过程中。她表示,“那段时间面试男神真的是晚上做梦都是,有的有颜值却放不开,有的身上有话题点但颜值不够,我们要找的男神必须是颜值、话题性、综艺感全部都兼备的。所以我认为《爱in思谈》可能是史上颜值最高的综艺节目。”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