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荣耀8助力“太阳LIVE”开启全明星直播时代

2016年12月12日 15:30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荣耀8助力“太阳LIVE”开启全明星直播时代

  上周末,娱乐圈里的大哥大、大姐大们罕见聚会:姜文、崔健、孙楠、韩红、赵薇、王中磊、陆川、李亚鹏、王潮歌、朱丹、杨锦麟、柯蓝、艾敬、叶蓓……寒风凛冽中一众大咖齐聚北京,合力托举泛娱乐移动互联平台——太阳LIVE正式宣告上线。发布会现场不仅众星云集,更是提前获得不同领域金主的力挺:年度最受关注安卓旗舰荣耀8也作为活动唯一手机合作伙伴亮相,助力太阳LIVE发布,宣告直播迎来新时代的同时,也提前揭开了2017手机行业声势浩大的全明星营销大战的序幕。

  娱乐半壁江山亮相,荣耀8直播全明星现场

  孙冕先生1977年于广东开始媒体生涯,后成为中国新时代新锐媒体领军人物。1996年创建中国最新锐的时事生活周刊—《新周刊》并担任社长,支持并参与好友陈坤发起的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长期为救助抗战老兵而奔走,发动明星友人等社会各界力量为生活困难的抗战老兵捐款捐资。

  太阳LIVE上线当天,孙冕先生的众多圈内好友到场助阵,发布会前的红毯环节众星亮相,现场阵阵轰动,充分展示了太阳LIVE平台前所未有的“全明星”生力军概念。红毯区最引人瞩目的是背景板前的大型荣耀8手机直播区,“美得与众不同”的年度全明星直播神器荣耀8充分吸引了到场众多明星的关注,争相真身入镜,即刻“为你而播”,全面彰显太阳LIVE不可比拟的明星入驻优势。

  荣耀手机携手太阳LIVE,“优质内容+互联网基因”,直播行业注入正能量

  太阳LIVE主打“全明星为你而播”,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星粉交互平台。在太阳LIVE,明星将要成为“常客“,无论何时打开太阳LIVE,都能看到明星在直播。上线之初,已吸引到诸多知名明星、导演、歌手、剧组的签约入驻;多档独家自制栏目也同步上线,如《百心百匠》、《超级明星课代表》等。

  发布会现场,孙冕先生也详述了他创办太阳LIVE的初心。 “首先,这是一个全新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明星的家”,在这里可以看到明星的所有作品、动态及新闻报道等。明星可以通过平台,发布动态,与粉丝轻松互动。其次,我们会为明星提供包括演艺经纪、宣传推广、商业运营、衍生品开发等一系列全新互联网手段的全方位服务。”

  荣耀8与太阳LIVE的携手,正式源自共同的互联网基因,以及相同的精神气质。太阳LIVE不仅突破了传统的直播平台模式,更在甫一出生,就注入了优质内容的基因。致力于打造以“强互动、正能量、轻直播”为DNA的泛娱乐移动互联平台,营造充满阳光正能量的泛娱乐生态。这与荣耀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的荣耀手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年轻人带来更多满足需求的高性价产品的同时,也参与了诸多阳光正能量的项目:赞助全球顶尖的极限赛事FISE, 更连续两年支持陈坤的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鼓励“想唱就唱” 勇敢做自己的超级女声项目等等。本次荣耀手机强势合作全明星阵容的太阳LIVE平台,高度契合品牌勇敢、年轻的互联网精神,也展现了荣耀品牌面向2017全面发力泛娱乐营销的决心。

  直播开启全明星时代,荣耀8成全明星直播神器

  纵观现在市场上的明星直播APP,基本上都是“网红+素人”或者“明星+网红+素人”的形式,直播受众对这一类型的直播形态、产品体验开始产生认知疲劳。当前观众迫切期待优质的内容,期待有一个直播平台能真正展现直播的强交互魅力。太阳LIVE正是江湖人称“老爷子”孙冕先生洞悉市场市场需求的变革之作。

  放眼手机行业,2016年横空出世的荣耀8毋庸置疑的成为了先驱者和变革者,双面玻璃的外观和15层玻璃工艺的炫光背壳使荣耀8脱颖而出,成为潮流引领者。而背后的双摄像头以及强大的内置美颜的功能,当之无愧成为“年度最佳美颜智能手机”,使之也成为了明星面对直播的颜值大检验时必不可少的专属神器!

  太阳LIVE上线发布会后,荣耀品牌也为李亚鹏、朱丹、程琳等明星大咖送上了“全明星直播神器”荣耀8。荣耀8的实用功能和潮流外观收获了众位明星的纷纷好评。相信不久后,太阳LIVE上将有越来越多用荣耀8“为你而播”的明星卡司阵容。

  至此,过百明星助阵的太阳LIVE已正式上线。这一场由太阳LIVE和荣耀手机共同开启的“全明星直播时代”必将为2017的中国直播行业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