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四档综艺本周收官 全明星真人秀周末开启大狂欢

2017年06月30日 10: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 

  第二季度四档热门季播综艺将在本周末陆续收官。随后,各大卫视将进入最激烈的暑期大战。即将上阵参战的综艺名单中,包括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四大导师加盟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常驻的《来吧,兄弟》,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的《极限挑战》第三季,葛优、梁天、谢园铁三角助阵的《跨界喜剧王》第二季,以及集合了潘迎紫、张敏、周慧敏等不老女神的《我们来了》第三季。

  此前曾有消息称,7月1日起,全明星类真人秀将全面退出晚8点30分到10点的黄金档,就在昨日,《极限挑战》宣布定档7月9日,播出时间则从前两季的晚9点档推迟至晚10点。也许,本周末将是全明星真人秀在黄金档最后的狂欢。

  《奔跑吧》周五收官

  撕名牌前先cos名画

  浙江卫视《奔跑吧》将于今晚播出第十二期。本周,兄弟团即将在捷克与王力宏、张天爱、应采儿、韩东君一同上演这一季的“终极之战”。节目中,兄弟们都成为画中的人物:热巴一直转圈让人头晕目眩,鹿晗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转了”;baby吐槽郑恺画得太慢,王祖蓝更是坐在沙发上哭泣。在华丽的宫殿中,众人为了逃离无聊的画中世界展开比拼。

  以往大家撕名牌都最怕被out,但是本期的名牌只有靠大家在现场获取提示,找到对手的弱点并按对方的画做出指定动作,才能给对方贴上名牌并撕掉。所有人最害怕的事也将在节目中一一曝光,如此机智的玩法让最强者比拼进入了白热化。

  “金曲之夜”周五来袭

  谭咏麟杜丽莎联袂演出

  江苏卫视《金曲捞》将在本周五晚10点迎来最后一期。凭借此前播出的十一期节目,《金曲捞》打捞出了33首蒙尘金曲,仅在QQ音乐平台,《金曲捞》唤醒的金曲就创下了总播放量高达8亿次、收听人数突破1亿人的惊人纪录,诸如《王子公主》、《把你藏在歌里面》、《人情世故》和《友情卡片》更刷爆朋友圈。

  两位华语乐坛殿堂级人物谭咏麟与杜丽莎的联袂演出则是当晚的重头戏。据悉,谭咏麟和杜丽莎带来的合作曲目是一首国语、粤语双版本的作品,重新编曲之后更糅合了抒情与摇滚的风格,加之二人深厚的演唱功力与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最终呈现出嗨翻全场的Party效果,引得观众纷纷起立喝彩鼓掌。 正如主持人李好所言,“你以为我们只是打捞金曲,其实我们也在打捞过去的时光、爱过的人、走过的路、遗失的美好和忘不了的岁月情怀。”

  《笑声传奇》周日总决赛开战

  倪萍“煽情”相声惹哭蔡明

  东方卫视《笑声传奇》将于本周日晚21点档上演决赛。蔡明、倪萍、张信哲、文松、程野、彩虹合唱团诚意化身助演,为“新锐笑匠”贾冰、方清平、张番刘铨淼、王龙团队、周云鹏、卢鑫玉浩“保驾护航”。其中,倪萍将助阵好友方清平,“煽情”相声“怼”出阵阵回忆杀,直接惹哭蔡明。

  才情俱佳、端庄大方一直是倪萍留给大众的印象,这次站上《笑声传奇》总决赛的舞台上表演相声,可真算是画风“180度大转弯”。能请动倪萍出山的这位,则是她多年的好友方清平。老友相见,分外“眼红”,倪萍一上场,二人就毫不留情的“互怼”起来:方清平大胆“挑衅”道:“我以前梦中情人是倪萍,现在的梦中情人是蔡明,岁月这把杀猪刀怎么就盯上倪萍了呢。”倪萍也不甘示弱地反击:“我来给你助演是帮助弱势群体。”方清平更表示:“请您来,就是来‘煽情’的,煽动观众多投我点票。”一番唇枪舌剑逗得现场一阵爆笑。而处于“纷争中心”的蔡明,与倪萍私下也是30多年的好友了。

  在录制现场,大屏幕上出现倪萍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上的倪萍清秀美丽,充满了古典美人的韵味。这“煽情”的一幕引发现场“我们都老了”的集体感慨,蔡明更是情动落泪,真挚地表示:“我看着老照片里的倪萍,再看到现在的姐姐,觉得我们都老了,但在我心里,她永远是那个漂亮的倪萍。”

  《歌声的翅膀》“大联欢”

  音乐名家现身为萌娃帮唱

  江苏卫视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本周日晚20点30分将播出最后一期“大联欢”。阎维文、伊能静、蔡国庆、孙楠四位辅导员将登上舞台与孩子们一同歌唱,李胜素、克里木、德德玛惊喜现身,著名指挥孟大鹏老师更是带着他的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团员一起,为孩子们加油助阵。

  居住在纽约、热爱京剧的徐贝涵曾演绎京歌版《我爱你中国》,这次她不仅将和辅导员孙楠一起再唱这首《我爱你中国》,还将演绎一首《红旗飘飘》。德德玛老师也和两位蒙古族小朋友阿比亚斯和苏永宝共同带来了一首《呼伦贝尔》大草原,两代人之间,中国传统音乐的艺术瑰宝正代代相传。

  文/本报记者 祖薇

【编辑:高辰】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