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 好莱坞明星也开始囤货了

受疫情影响 好莱坞明星也开始囤货了

2020年03月18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受疫情影响,好莱坞明星也开始囤货了

  超市里多了明星的身影

  羊城晚报记者 邵梓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好莱坞明星也不得不开始储备物资。这段时间以来,美国民众经常在杂货店、超市、食品店这类生活场所碰到以往更多出现在荧屏中、舞台上的明星们,他们大多画着淡妆或直接素颜,和普通人一样大包小包地买东西回家。

  朱莉带女儿采购食品

  现年44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和11岁的女儿薇薇安近日被拍到在洛杉矶的一家天然食品商店采购。

  尽管当天下着雨,但母女俩心情不错。安吉丽娜穿着白色连衣裙外加米色风衣,薇薇安穿着淡蓝色上衣配宽松牛仔裤,母女俩收获颇丰,离开时拎着满满两大袋食品。

  安吉丽娜的几个小孩都在母亲身边,只有18岁的养子Maddox让人担心,目前他正在韩国延世大学读书。

  斯嘉丽情侣不忘买花

  斯嘉丽·约翰逊与未婚夫科林·乔斯特周一也到汉普顿的一家超市购物。斯嘉丽穿着棕色大衣、戴着无檐帽,还围着印花围巾,科林·乔斯特则推着装满购物袋和鲜花的购物车。

  因为科林·乔斯特所在的《周六夜现场》节目组推迟了接下来的三场演出,所以这对情侣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到人口稠密的纽约。

  弩哥与女友现身超市

  在疫情面前,《行尸走肉》里神通广大的“弩哥”诺曼·瑞杜斯也得老老实实去超市购买生活必需品。同行的是他的女友、出演过《无耻混蛋》《特洛伊》等作品的女星黛安·克鲁格。两人已经在一起六年,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在洛杉矶一家超市,两人挑了不少食物、饮料。

  值得一提的是,弩哥这次难得地没有戴墨镜出门。因为多年前的一场严重车祸,弩哥的眼睛对强光非常敏感,很容易“泪流满面”,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会戴上墨镜。

  卡拉·迪瓦伊与密友同行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女星卡拉·迪瓦伊也和密友到西好莱坞的一家超市购物。两人都戴着一次性手套,收获颇丰。卡拉·迪瓦伊还在社交账号中上传了一张火柴的照片,强调自我隔离对延缓病毒传播的重要性。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