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宣仪带火箭少女尝试潜水 回忆组团往事感人

吴宣仪带火箭少女尝试潜水 回忆组团往事感人

2020年03月30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网综《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新一期节目,来到了吴宣仪的老家海南海口。变身东道主的吴宣仪为火箭少女101精心准备了别开生面的一场“冒险”。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吴宣仪篇充满了明媚灿烂的气息,作为一个不会游泳的海南人,吴宣仪的旅程也大胆开启挑战模式,带领姐妹们在蜈支洲岛的出海游中尝试潜水。

  除了与小丑鱼同游,杨超越还变身旅拍摄影师,在一番精心构图与光影配合中帮姐妹们拍出了一组“时尚大片”。

  节目中,火箭少女们也各自分享了与宣仪相识相知的经历。哪位团员参赛前已经是吴宣仪的粉丝?孟美岐和吴宣仪相识同行已7年,她们又有哪些感人故事?被杨超越定义为“海笑女孩”的吴宣仪很少情绪失控,但这次晚宴上,一份神秘礼物的到来也让吴宣仪“终于哭了”。

  吴宣仪的舞蹈实力毋庸置疑,成绩背后自然离不开辛勤的汗水,很多人提起幼时练舞的回忆都是汗水与泪水,但对于吴宣仪来说,因为热爱所以享受,舞蹈对年幼的她来说都是美好快乐的记忆。

  在这次旅程中,吴宣仪也带着姐妹们来到了小时候最爱去的电玩城,骑摩托、射击、投篮、跳舞机。据悉,《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