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剧《重生》独立案件烧脑 人际关系等话题引热议

网剧《重生》独立案件烧脑 人际关系等话题引热议

2020年03月30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网剧《重生》自开播以来,收视与口碑齐飞,多次登榜猫眼、骨朵等数据平台热度榜首。接连登场的独立案件悬疑烧脑,且关联了家暴、亲子关系等多个社会话题,引发热议。

剧照
剧照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网剧《重生》迎来了第四案的终结。剧中,当凶手试图第二次杀害薛冬时,却被早已埋伏好的路铭嘉抓获。而凶手的雇主竟然是薛冬最好的朋友。这让薛冬的内心防线彻底崩溃,原来他曾以为的好朋友们竟没有一人是真心的,而他所表现出来的仗义和大方也都是武装自己的标签。

  目前,《重生》已展示了4个不同主题的凶杀案件,给予广大网友不同维度的启发和思考。灭门案中,因不堪忍受长期家暴杀死全家后又自杀的吴晓芸,告诫女性群体要用正确的方法自救和远离家暴;范凯失踪案中,又揭示了一段极具挫败感的亲子关系,让原生家庭等话题再度成为热点;肇事逃逸案竟牵出了一桩9年前的杀人案,揭开了一个偶像组合的不堪往事;而雇凶杀人案则撕开了薛冬的“完美”律师人设,将一个“自我陶醉”式的失败人际关系网赤裸裸地展现了出来,发人深省。

  与此同时,“714枪案”也曝出了新进展。与秦驰住进同一家医院的范凯企图杀死秦驰,却意外唤醒了秦驰,秦驰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714枪案”的进程中。秦驰向长丰支队求助,与关宏峰(潘粤明 饰)再次同框出镜。

  值得一提的是,《重生》是张译首次出演的网剧,他表示自己对秦驰这个富有层次感的人物设定令很感兴趣,“‘重生’这两个字讲的就是秦驰的重生,他不仅仅是在探究案件的本来面目,还在探究自己本来的面貌。”对于日常拍摄工作,张译表示,“我只能说每天早上睁眼的时候就进入到战场,做好打仗的准备。”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