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是余欢水》定档 郭京飞、高露二度合作

《我是余欢水》定档 郭京飞、高露二度合作

2020年03月30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由侯鸿亮、杨蓓制片,孙墨龙执导,王三毛、磊子编剧,郭京飞、苗苗、高露(特别出演)等人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我是余欢水》今天宣布定档,将于4月6日开播。

《我是余欢水》海报
《我是余欢水》海报

  《我是余欢水》讲述了小人物余欢水的生活遭遇与心路历程。郭京飞所饰演的余欢水事业无成,经常被同事和老板欺辱。婚姻生活越来越糟,每天都会被老婆嫌弃厌恶,而且他的身体状况亮红灯,被查出身患绝症。

  在得知罹患癌症后,余欢水面对死亡性情大变。一次阴差阳错的见义勇为,使得他变成英雄,从此走上了反转人生。此后余欢水重新面对自己的内心,慢慢地开始改变自己。他开始关心儿子的成长,去找寻曾经丢失的自己,去挑战不敢完成的事情。在诚实面对自己后,他变成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余欢水。

剧照
剧照

  剧中,余欢水的妻子甘红由高露特别出演。这也是两人继《都挺好》后,再度合作。苗苗出演女主栾冰然,是一位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这是郭京飞与苗苗的首次合作。此外,岳旸、高叶、冯晖等实力派演员也在《我是余欢水》中有着精彩演出。

  据悉,《我是余欢水》将以12集精品剧的形式在爱奇艺上线,该剧题材写实,将真实生活的酸甜苦辣以嬉笑怒骂的形式呈现,看似荒诞搞笑却引人深思。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