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国荣逝世17周年 袁咏仪、唐鹤德发文缅怀故友

张国荣逝世17周年 袁咏仪、唐鹤德发文缅怀故友

2020年04月01日 10:03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 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17周年的日子,曾与他合作过多部作品的袁咏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缅怀,“当我见到天上的星星,总会想起你”。

  而张国荣的生前好友唐鹤德,也准时发文回忆故友并配发了一张二人早年的合影,他写道,“17年前你离开了我们,但我知道你在另一个国度里时刻都想念着我们。特别是在这严峻的时候,会更加给我们鼓励、打气,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编辑:白嘉懿】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