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YG回应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事件 双方达成偿还协议

YG回应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事件 双方达成偿还协议

2020年06月02日 11:0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YG回应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事件,双方达成偿还协议

  新京报讯 BLACKPINK成员LISA遭前经纪人诈骗事件被韩媒报道后,其所属公司YG娱乐6月2日发表了官方声明。声明中称,通过内部调查,确认LISA被前经纪人A某诈骗的事实。

  据YG娱乐透露,目前该经纪人已经辞职,部分金额已进行了偿还,剩下的部分也已达成偿还协议。此外,声明中还表示:“我司对于恶意利用与艺人信赖关系的A某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同时也深感管理和监督的责任,为了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将制定防止再次发生的对策”。

  此前,据韩媒报道,BLACKPINK成员LISA被组合前经纪人A某以替其调查房地产的名义,诈骗了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2万元)用以赌博。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