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与各路“男神”合作被指“戏红人不红” 李一桐回应

与各路“男神”合作被指“戏红人不红” 李一桐回应

2020年07月03日 16:02 来源:沈阳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由陈建斌、李一桐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样一对戏内戏外年龄差在20岁的搭档,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当知道和陈建斌老师在剧里谈恋爱,我也是‘小朋友有很多问号’。”前日,李一桐在接受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微信采访时表示,“和陈老师合作没有压力,他是慢热型,其实很可爱。”

  与陈建斌合作无压力 “我们碰触出不少即兴火花”

  此次,在剧中李一桐扮演设计师夏可可,与由陈建斌饰演的亿万富翁李洪海组成一对“老少cp”,上演年龄相差20岁的“老少恋”。此次独挑大梁和陈建斌合作,李一桐表示刚开始也是有很多问号,但合作起来没有压力,“第一反应是愣了一下,后来看了剧本之后觉得特别有趣。陈老师刚开始的时候气场很强,但其实他是慢热型,很可爱,交流起来也特别好。和陈老师合作没有压力,因为你在角色里,不能怯生生地去表演这一切。对方就是老李,你就是夏可可。”

  李一桐告诉记者,对戏中两人还碰撞出不少即兴火花,“有一场戏,是我带着他去我的服装工作室试衣服,台词很多,像‘你挺个肚子’什么的,都是我临时说出来的。因为越是这种时候,两个人越能碰撞出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认同夏可可的爱情观

  “感情中最重要的是爱彼此”

  在剧中,李一桐饰演的服装设计师夏可可性格直爽、仗义,还有些任性,并且勇于追求真爱,李一桐十分认可夏可可的爱情观,“我也是不会在乎年龄,不会在乎很多东西,其实我觉得两个人最重要的是爱彼此。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很重要。”

  李一桐表示,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阳光开朗的人,“生活中我没有夏可可那么大大咧咧,也不是像《鹤唳华亭》里陆文昔那么憋屈,可能更偏向夏可可多一点吧。”

  对待表演要真诚

  “这样观众才会感受到你的真诚”

  从《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到《鹤唳华亭》的陆文昔,再到《爱我就别想太多》中的夏可可,李一桐在荧屏上呈现了风格多样的角色。在她看来演员最重要的就是真诚,“只有对角色真诚,观众才能感受到演员本身的真诚。”李一桐告诉记者,她虽然非科班出身,但平时会通过观看纪录片和好电影进行学习,多观察生活,“我觉得演技是学不来的,自己的感受是最重要的,这部戏很感谢导演和前辈们帮我捋顺一些逻辑,但我自己还得领悟和感受、消化,再把它体现出来,这样的表演是最舒服的。”

  李现、邓伦、杨洋、许凯、罗晋、陈建斌……出道以来,李一桐接演的作品阵容强大,与各路“男神”合作,但却遭遇“戏红人不红”。对此,李一桐回应说,“演员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角色演好,如果我想红才去演这个角色,这不就变质了吗?表演也没有那么纯粹了。”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张宁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