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跨界歌王5》钟楚曦檀健次“拆伙” 郑恺李小萌CP合体

《跨界歌王5》钟楚曦檀健次“拆伙” 郑恺李小萌CP合体

2020年07月09日 15:05 来源:中国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网娱乐7月9日讯 上周六,北京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火热开播,全新升级的赛制为节目带来十足的看点与超高的热度,王凯动情演唱方言版武汉民谣令人动容;郑恺深情表白新婚妻子苗苗甜度满分登顶热搜……此外,檀健次直接将李小萌拉下王座、牛骏峰冷板凳上被迫“闭麦”的刺激场面更是令观众大呼刺激!

  “新手”歌王强势改编 檀健次撕掉固有“男团”标签

  在第二期节目中,为了登顶象征荣誉的王座,歌王与挑战者们纷纷开始“放大招”,火药味愈渐浓烈!唱跳小王子檀健次一改霸气的炫酷嘻哈风,以一身西装配皮裤的混搭造型亮相,舞台上深情演唱的样子引发网友猜测:挑战走心曲目的檀健次,是不是想撕掉身上固有的唱跳标签?不知道这番突破自我的演绎会呈现出怎样的舞台效果?首次以“歌王”身份出战的他,这一次又将会与谁正面PK呢?

  钟楚曦化身“蓝色人鱼” 与“深情歌者”牛骏峰搭档同台

  而在上周王座挑战赛中遗憾落败的钟楚曦也将带来不小的自我突破,重振旗鼓的她一头黑色齐刘海披肩长发,搭配蓝色人鱼姬长裙惊艳全场,预告片中短短几秒的出境已然令人沉迷!不过想要再战“歌王”,光改变造型还远远不够,在歌曲演绎上,她也展示出全新的一面,这一次钟楚曦将与她的新搭档牛骏峰同台演绎新曲目,当“火辣女神”遇上“深情歌者”,全新的组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郑恺李小萌“十年CP”再度合体 完美演绎复古disco

  此外,预告片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郑恺与李小萌这对“十年CP“的同框了。十年前曾在《离婚前规则》里“相爱相杀”的两位,在跨界舞台上再度合作,完成“十年之约”。预告中,身着黑色喇叭裤的李小萌与一身印花衬衫的郑恺尽显复古风范,港风十足的造型令网友直呼:复古disco安排上!

  乐评人丁太昇、影子刀刀见血 ZQSG争论不断

  面对跨界歌手们的突破演绎,标准严苛的乐评人依然犀利不改,麻辣点评毫不手软!“东方女侠”影子老师化身“怼怼老师”,直言:“我很失望,我不喜欢这首作品!“犀利言语震惊四座,引发乐评人之间的争议不断!“温柔一刀”丁太晟再献“扎心金句”,直言“让人出戏”!面对这样的评价,跨界歌手们又该如何接招?

  新晋跨界歌手之外,更有往届实力歌王王凯、秦海璐、小沈阳的惊艳表现,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五季即将火爆开唱,敬请期待!

【编辑:苑菁菁】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