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再见吧!少年》阵容揭晓 刘敏涛、荣梓杉出演母子

《再见吧!少年》阵容揭晓 刘敏涛、荣梓杉出演母子

2020年07月09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9日电 近日,由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斯外戈等主演的电影《再见吧!少年》首发概念海报。

剧照
剧照

  《再见吧!少年》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少年王新阳的生活因突患白血病而彻底改变,面对未知的明天,新阳依然乐观坚强,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主演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顾语涵和斯外戈等饰演的角色形象首次曝光。该片是刘敏涛与荣梓杉的首次荧幕合作。

  作为爱奇艺原创电影2020年首部在影院将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再见吧!少年》的阵容强大,监制黄志明曾参与《左耳》、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不能说的秘密》等电影制作;导演林子平曾执导影片《我的少女时代》。

剧照
剧照

  演员阵容方面,今年先后“破圈”的刘敏涛和荣梓杉首次组成母子档。刘敏涛将出演一位表面火爆但内心柔软的母亲。在《隐秘的角落》里饰演朱朝阳的荣梓杉,则将出演与朱朝阳性格迥异的励志少年王新阳。

  据悉,电影《再见吧!少年》将于2020年院线上映。

【编辑:房家梁】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