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央视“唱过夏天”演唱会阵容强 任贤齐上演回忆杀

央视“唱过夏天”演唱会阵容强 任贤齐上演回忆杀

2020年08月12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2日电 11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继续开唱。这档节目没有主持人、纯享音乐,坚持直播+真唱的模式,备受好评。

任贤齐
任贤齐

  当晚,来自北京的对角巷乐队用一首《想说却还没说的》治愈开唱。绚丽的舞台、暖黄的灯光、主唱和缓的音色配合着温柔的和弦,即使是隔着屏幕,也能将暖意随音乐流进听众的心里。随后对角巷乐队演唱两首歌曲《列车》《Tonight》,用独特的英式摇滚浪漫,让观众沉浸在唱过夏天的音乐纯享舞台中。

  《唱过夏天》双舞台的搭建让音乐现场没有丝毫停歇,紧接着的一束追光之下,高进抱着一把吉他开始弹唱《怀念青春》,带观众走进了他的音乐世界里。“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高进用《刚好遇见你》与《下雪哈尔滨》两首歌,将现场的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与听众一起实现了台下与云端的联动大合唱。

  任贤齐的出场则唤起了许多人的青春回忆。他用乐队演奏版《还有我》和《想你啦》的音乐现场,向听众深情告白。受到任贤齐的邀请,年轻的创作歌手宋秉洋走到舞台前,与任贤齐一起动情合唱了《浪花一朵朵》与《我是一只鱼》。

现场图
现场图

  此外,郑云龙、郭聪明也相继献唱。最后登场的野孩子乐队先演奏了《红河谷》,接着带来了一首《敕勒川》。在节目的最后,野孩子用《啊朋友再见》为这一场音乐宴席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据悉,在12日晚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中,胡德夫、梁咏琪、常石磊、金莎、马赛克乐队、果味VC、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将相聚带来更多精彩。

【编辑:朱延静】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