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哲瀚EP《我遇见我》首唱会:分享创作感悟

张哲瀚EP《我遇见我》首唱会:分享创作感悟

2020年10月19日 15:4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0月18日,张哲瀚在北京举行了全新EP《我遇见我》的首唱会。此次首唱会,张哲瀚与乐队合作带来了一连六首歌曲的超燃Live Show,并分享此次EP创作中的感悟。

  首唱会现场,张哲瀚一身红色西装亮相,以一首轻快电摇风格的《我遇见我》开场,随后的《上海的雨》、《转身》两首歌曲皆来自于张哲瀚去年发行的首张EP《光》,动情的演唱将现场粉丝缓缓引入了一段时光里的旧故事。当抒情歌曲结束后,张哲瀚换上了潮流感十足的粗花呢外套,一曲电子嘻哈风的《说好了》点亮了张哲瀚的Rap技能,酷帅的造型也引发了现场粉丝的尖叫。此前张哲瀚在微博上预告的EP最终歌曲,也在此次首唱会中正式解锁,《不说》记录了他在剧组生活中产生的感悟。

  此次首唱会上,张哲瀚还带来了首张EP同名主打《光》,作为首唱会的最后环节。现场他还和粉丝互动不断,除了跟粉丝玩游戏、拍照、送福利,他还邀请粉丝上台演唱EP歌曲《说好了》的Rap部分,风格各异的粉丝模仿令现场爆笑不止。此外,首唱会上,张哲瀚还特别邀请乐队合作,将首唱会中的七首歌曲用现场乐队的形式呈现,展现出独特的音乐风格,躁动的Live现场将首唱会气氛推至高潮。

  据悉,去年张哲瀚发行了首张EP,正式以歌手的身份进军音乐界,他也在采访中透露出未来想挑战偏摇滚曲风的音乐。如今时隔一年,张哲瀚再度跨界,带来全新作品的同时更完成了去年的心愿。《我遇见我》包含了“慢摇”、“电子嘻哈”、“疗愈慢歌”等等全新的构思创作,自10月11日正式上线以来,EP不仅得到了乐评人的一致赞誉,更在发行一周内跻身各大音乐榜单推荐席位。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