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黑白禁区》演员阵容曝光 欧豪首度饰演缉毒警察

《黑白禁区》演员阵容曝光 欧豪首度饰演缉毒警察

2020年10月22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22日,2020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宣布《黑白禁区》即将定档开播。该剧根据赵浚凯的同名IP小说改编,由嵇道青、王鹏任总制作人,赵浚凯担任编剧兼导演。此外,当天,剧方发布“善恶交锋”双版海报,29位演员阵容正式曝光。

海报
海报

  据悉,《黑白禁区》由欧豪、刘晓洁、徐洪浩、李乃文、傅程鹏、杜源领衔主演,顾雨涵、赵荀、夏侯镔、杨川北、李虹辰、谢仙、张进、沈璐、王春宇、郝率等联合主演,包贝尔、张佳宁、王姬、寇世勋、张丹峰、赵纯阳、侯梦莎、杨舒、王珂、孙逊、何政军、宁晓志、王挺等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了卧底警察淦天雷(欧豪饰)长达10多年游走在灰色地带,并在重创复苏后重启一件沉睡八年的悬案,二度深入毒枭组织,依靠一段丢失的记忆与犯罪团伙展开较量的热血故事。

  剧中,欧豪首度饰演缉毒警察角色,丰富的角色层次与成熟硬朗的形象极具突破性与挑战性。剧方介绍称,《黑白禁区》通过正与邪、善与恶两大阵营的惊险较量,传递出的是我国对毒品零容忍的态度,同时塑造了以淦天雷、杨晓蕾、熊国良等为代表的禁毒民警群像,向默默无闻的缉毒英雄与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致敬。

【编辑:丁宝秀】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