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直播卖货简单吗? 《奋斗吧主播》展示艺人转型过程

直播卖货简单吗? 《奋斗吧主播》展示艺人转型过程

2020年10月30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近日,跨界主播职场竞技秀《奋斗吧主播》邀请歌手、演员、运动员等各行业领域的25位艺人,完成职场跨界转型。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目前25位见习主播已经完成了两场带货直播,两次直播完全不同的状态让大家看到了她们职场转型的第一步,同时也令人好奇在接下来的公益助农、对决等环节又会如何化解各类难题。

  节目中,上一秒还说着“目标永远都是第一”的蔡少芬,下一秒就见识了职场人际关系的复杂,向许馨文和其他见习主播抛出“你们是不是不和,所以才分开坐”的疑惑;高秋梓向林小宅发出挑战,问对方是否要和自己PK,气氛异常紧张;何洁公开提出不满,扬言“这么搞下去我们没办法继续下去了”,叶璇直接表示自己可以退出,火药味十足。

  据悉,25位跨界艺人将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竞技养成和直播实战考核,最终选拔出4人带货天团,获得扶持资源。

【编辑:姜雨薇】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