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央视《大幕开启》走进深圳 倪萍讲述幕后故事

央视《大幕开启》走进深圳 倪萍讲述幕后故事

2020年10月3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31日电 11月1日晚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大幕开启》即将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观众将与主持人张蕾、讲述人倪萍一同走进深圳大剧院,感受别开生面的“逐梦•先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

现场图
现场图

  整台晚会由序、尾声及《南方春雷》《开拓之路》《追梦时代》《大美双区》《壮丽航程》五个篇章组成。

  在《南方春雷》篇章,高举红旗的基建工程兵豪迈登场;《开拓之路》篇章中,一系列带着特区鲜明印记的经典歌曲在创新编排后登场;《追梦时代》篇章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深圳如何肩负使命,创造更多“第一”;压轴篇章《壮丽航程》呈现出展望未来的开阔格局。

  高科技是深圳的特色,源自深圳的科技元素也在晚会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从音乐、舞蹈到舞台美术、串场短片,晚会始终围绕一个“新”字,用创新的艺术手段表达深圳的创新精神。

  在舞台设计上,晚会充分利用了深圳大剧院舞台的纵深空间,打造出一个纵深近50米的立体舞台。舞台空间由主功能屏、移动侧屏和视窗围合的立体表演区组成,辅以手持流动屏幕、矩阵屏、单体投影等呈现手段,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景别呈现形态,营造出裸眼3D立体视觉环境。

现场图
现场图

  据了解,此次参加晚会创作、表演和制作的演职人员,很多都是深圳来自一线的建设者和奋斗者,他们中有教师、公务员、艺术家,也有国企职工、公司职员、自由职业者和在校学生。

  在演出后的围炉访谈中,主持人张蕾与总导演甲丁、执行总导演夏枫、歌唱家莫华伦等与观众深度交流。伴随着倪萍动情的讲述,分享幕后故事,大家产生了共鸣和情感碰撞。

  据悉,《大幕开启》11月1日晚19:30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

【编辑:周驰】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