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杰献唱《阳光劫匪》主题曲MV《别把我丢了》

张杰献唱《阳光劫匪》主题曲MV《别把我丢了》

2020年12月14日 14:5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张杰献唱《阳光劫匪》主题曲MV《别把我丢了》,萌宠小幼虎出镜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12月14日,将于12月31日“元旦档”全国公映的奇幻大片《阳光劫匪》曝光电影主题曲‬MV《别把我丢了》。电影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由方励担任监制及制片人,李玉执导,讲述了一场惊心动魄又浪漫温馨的“寻虎”之旅。而此次发布的主题曲,更是由张杰携手“天籁童声”刘润潼演唱,由“火星电台”担任词曲创作及制作人。

  此次曝光的电影主题曲《别把我丢了》MV开头,张杰翻开了一本手绘的故事书,封面上写着“别把我丢了”,带有童话色彩的故事就此展开,暖心的旋律从中缓缓流淌出来,MV中更有张杰和“萌宠”小老虎的亲密互动。正如在《阳光劫匪》这部电影中,每个人物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和伤痛,是彼此之间的爱和陪伴,打破了隔阂,也治愈了内心深处的伤痕。

  “你别把我丢了,风很大,我会怕。你别把我丢了,等我长大给你一个家”,电影里,被晓雪(宋佳 饰)视为女儿的老虎“娜娜”丢了,阳光(马丽 饰)帮晓雪找回了“娜娜”,晓雪也让阳光心中的爱失而复得。张杰温柔的嗓音和刘润潼清丽的童声,将这个纯真的故事唱得娓娓动人,正如俗语所说:“心怀猛虎,细嗅蔷薇”,在这个严肃、理性的世界,或许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回归这份纯洁和真挚。MV中更有“真幼虎”特别出镜,与张杰亲密互动。小老虎在草地上纵情玩耍奔跑,无忧无虑,憨态可掬,更让我们看到,人和动物之间建立的亲密无间的朋友关系。

【编辑:苏亦瑜】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