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桌年夜饭》聚焦东北美食 林更新畅谈春节往事

《一桌年夜饭》聚焦东北美食 林更新畅谈春节往事

2021年02月08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8日电 真人秀《一桌年夜饭》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中明星嘉宾与行业榜样代表一同上演了“享年味、品精神”的场面。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最新一期播出的《一桌年夜饭》,将主题城市选择为东北,对于当地的年夜饭食材也做了一番考量,文化美食家顾佳斌亲入市场严选每份食材,亲选鲜肉活鱼还原最佳口感。

  节目中,明星嘉宾林更新登场,作为地道的东北人,他带来家乡特色年货,在这样的年夜饭环境下,林更新将会分享哪些除夕夜记忆深刻的童年片段?同为东北出身的冰球女将金风玲也来到节目中点了一道红烧鱼,林更新更亲自制作。

【编辑:房家梁】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