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卫视春晚节目揭晓 老中青三代嘉宾同台献艺

江苏卫视春晚节目揭晓 老中青三代嘉宾同台献艺

2021年02月10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0日电 2021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2日19:30播出。江苏卫视牛年春晚延续“幸福合家欢”的温情主题,邀请老中青三代艺人嘉宾同台献艺,并特别设计了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三大主题板块。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江苏卫视春晚延续“幸福合家欢”主题,晚会嘉宾阵容涵盖老中青三代,实现对全年龄层观众的覆盖。歌舞节目既有跨界混搭,也有年代感的塑造,引发不同年龄段观众的情感共鸣。

  孙楠、周深、霍尊、郑云龙等实力歌手挑战自我,再现“神仙舞台”;温兆伦、王子异上演“回忆杀”;陈情少年、SNH48、等什么君等新生代歌手为晚会注入元气,人气演员万茜、肖央带贺岁大片《人潮汹涌》创意拜年;祖海、严当当、降央卓玛三大歌唱家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语言类节目紧跟时代主题和社会热点,贾冰、崔志佳、刘亚津等喜剧演员带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作品。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此外,祖海将演唱抗疫版《为了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加油点赞;郑云龙演唱时代报告剧《石头开花》主题曲《这一天》;严当当演绎《长江之歌》重现公益文化纪实类真人秀《从长江的尽头回家》点滴故事。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