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猎狼者》秦昊尹昉坚守反盗猎 “小人物”视角捍卫正义底线

《猎狼者》秦昊尹昉坚守反盗猎 “小人物”视角捍卫正义底线

2021年05月25日 15:44 来源:北青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森系菜鸟男孩,你觉得你是什么?”“森系花美男,花脸,因为脸上全都是脏的”。观影会现场秦昊尹昉一番对话瞬间带动全场活跃气氛,也让观众对拍摄环境、演员幕后经历产生好奇。

  近日,《猎狼者》在长沙举行媒体超前看片活动。该剧由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沈佳妮特别出演的国内首部反盗猎短剧。看片当天,该剧从内容和整体画面质感上收获了许多到场专业媒体以及观众的肯定。

  超前看片秦昊尹昉直言环境艰苦众主创共同呼吁保护森林

  随着其中正片的播放,剧中一个反盗猎、守护森林野生动物的伟大群体被呈现在观众眼前,秦昊与尹昉组成最佳“猎狼”搭档与狼子斗智斗勇,有观众表示,“拳拳到肉的打戏瞬间让人感受到荷尔蒙爆棚”。故事中魏疆营救秦川,与狼子们正面刚,矫健身手赋予角色更多魅力,而秦川作为新手警察,看似莽撞,却在一步步的“试炼”中坚定守护的责任,后续两人如何默契配合,识破“狼子”的各种陷阱,在一次次危局中脱困引发好奇?

  随后在主创见面会环节,三位主演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多个方面表达了对拍戏感受以及对角色、故事的理解。三位主演都一致表示,这是自己拍过最累的一场戏,除了雪就是泥,身上没有一天干净过,环境很艰苦。在被问到是否为拍摄做过一些准备时,秦昊表示,为了更加接近魏疆不修边幅的硬汉形象,需要故意扮脏,美分很多种,脏帅也是其中的一种,尹昉也提前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而为了更好完成剧中赛娜一角,黄子星也提前联系了骑马射箭。演员提前为角色做准备,一些观众也对此做出肯定,“无论是整体内容质感还是演员们提前为角色所做的付出,都可以感受到制作团队拍摄的用心以及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

  这次的拍摄经历,也让三位主演感觉到护林员、森林警察的伟大,纷纷呼吁“保护森林自然生态和保护野生动物”。在现场观众提问环节,秦昊被粉丝问道接这部戏的原因,秦昊说,首先这部剧的导演是自己很喜欢的导演,其次,被导演的那句,“拍那些人家拍过的有什么意思,咱们凑一起,不就是为了拍点不一样的吗”所说服。而谈到关于这部剧的质感,秦昊也表示,“我们是把它当作一部大电影来拍的。”而从昨晚播出后,部分网友的好评点赞也再一次验证了该剧所呈现出的电影品质。

  剧集质感获媒体好评秦昊尹昉携手与“狼子”正面刚

  “冷冽的色调、身临其境的视听效果、高能惊险的对抗场面,《猎狼者》用过硬的剧集质感,为观众带来视觉与情感的双重‘硬核’体验”,不少业内人士在看片之后也对这部剧做出评价,“第一集很好看,画面非常有质感,情节有张有驰,看完还有点意犹未尽,秦昊的可塑性很强,要不是看预告都没有认出来。”

  作为“芒果季风”剧场首部即将播出的反盗猎电视剧,《猎狼者》以超精短故事情节和题材创新格局笔触,讲述有着同样使命的人民警察魏疆和秦川,在最危险的守护战之中,以命换命与凶狠的盗猎分子展开激烈搏斗,他们对职业的坚守,对生命的敬畏感动观众,“这部剧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守护森林事业的工作群体,在岗位上默默坚守,时刻面临未知危险也无怨无悔,他们值得被更多人了解和记住”。

  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出品,同旭文化承制,曹盾、高翔执导,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沈佳妮特别出演,顾浩然、高鹏担任编剧的《猎狼者》正在播出。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6月1日起会员超前点播直通大结局。

【编辑:苏亦瑜】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