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达人秀收官 孟非获“睿智通透”才艺关键词

达人秀收官 孟非获“睿智通透”才艺关键词

2022年01月14日 09:45 来源:中国青年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月9日晚,由江苏卫视、抖音、灿星联合出品的《点赞!达人秀》,在总决赛圆满落幕后正式收官。截止1月10日晚11点,节目累计播放量为8.9亿+,短中视频播放量71.1亿+。

  收官之战结束后,与《点赞!达人秀》一同冲上热搜的,还有节目主持人孟非。#孟非年终奖都输完了#话题当时更是冲上抖音热榜第一名。原来孟非在达人秀节目中一位叫郑小彬的反赌师模拟了一场“颠三八”游戏互动,2局全“看错”的孟非笑道“再玩下去年终奖都输给你了”。郑小彬直接回道“您就压根没入局”。

  这个游戏的诀窍在于郑小彬用一块磁铁控制数字结果,无论你看多少次最后猜出来的结果一定是错误的,节目组在这里设置反赌师和嘉宾的互动游戏解密环节,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想提醒大家“年关将至,远离赌博,十赌九骗,切莫上当。”

  在此之前,多数观众的印象中,孟非是《非诚勿扰》上那个时而严肃、时而认真的相亲主持人。而这一次加盟《点赞!达人秀》,孟非也凭借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年轻态的孟同学。

  明明是中年大叔的年纪,但孟非不但不油腻,反而格外的清爽。不懂网络流行用语,不搞虚头巴脑的广告植入。有着“人间清醒”称号的孟非,在面对强煽情环节,总能一句话,就让在场观众停止落泪。

  08奥运的风筝女孩朱巧研,在讲述自己的过往时,现场嘉宾和观众一度哽咽。眼看煽情浓度过高,孟非一句“出道就是巅峰,她收到的第一个邀请是奥运会,人家不是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她一步到运动会”,直接让现场观众收回了眼泪。

  除此之外,众多网友在点赞达人秀节目里更是被点赞小达人孟非和端水大师杨超越的点赞互动幽默到,每位达人演绎结束孟非都cue一次超越,“超越开始”“超越你怎么看?”“超越你这五票一定得给,对不对?”“我一直惦记着超越的五票,投了我们就放心了”孟非老师对超越这五票的关心都写在脸上了。这也体现了出孟非对于照顾年轻人的节目参与感,平等对待年轻艺人亲和的一面。

  在达人川子表演民乐唢呐和现代电音进行融合的《年兽》环节,当大家都被这样的创新融合颠覆了对于唢呐的传统印象惊叹的时候,孟非更是现场直接给邓紫棋、谢霆锋等嘉宾科普起了“传统家乡民俗”。

  如今,《点赞!达人秀》圆满收官,这个属于孟非的舞台也即将告一段落。相信在未来,孟同学也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地、更年轻的节目作品。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