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镇伟谈《机器侠》风格 科幻肯定是大背景

2008年12月05日 16:26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12月3日下午,导演刘镇伟在悄然开机的功夫科幻大片《机器侠》宁波拍摄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的机器人可是会功夫的。而且我也要求设计师在机器人的形象设计上要糅合进我们特有的东方元素。”

  揭秘机器侠

  还会延续“无厘头”风格

  说到《机器侠》的影片风格,导演笑谈:科幻是肯定的大背景,机器人也不是一个两个!影片本身会有喜剧的元素、爱情的元素、刘镇伟的元素,但又会和之前的作品都有不同,届时一定会让观众体验完全新鲜刺激的变化。

  当年刘镇伟导演开启了“无厘头”大话风格被广大影迷所追捧至今,在《机器侠》刘镇伟的“大话”是否还会延续?导演说:“无厘头”、“大话”应当还会延续,不同的是:“与时俱进”了。据出品方负责人卓顺国先生透露,影片中将出现大量真人和机器人的对手戏以及火爆的机器人对战,大量的电脑特技在制片成本里占到了“天大”的比例。

  揭秘故事

  机器侠的爱情不圆满

  《机器侠》的故事时间设定在公元2046年,故事将从中国东部的一个小镇娓娓展开。而爱情也是刘镇伟一直难以舍弃的电影元素,“《机器侠》里面其实很多开心的桥段,爱情也很感人,但爱情的结局不一定是大团圆的,爱情更多地是一种奉献,这才是真正的对爱情的态度。” 揭秘演员

  孙俪、胡军都有份儿

  孙俪、胡军、吴京、方力申、郑中基等众多明星加盟出演《机器侠》的消息终于得到了刘镇伟导演的确认,导演还透露本片的另一位重要女主角也已选定,人选包括周迅、范冰冰,以及新人甘薇、程依等,但究竟将由谁来出演“暂时保密”。除此之外,导演透露还有一位非常熟悉的、来自香港的神秘明星稍后会“给大家有惊喜”。说到为什么会选用孙俪、胡军、吴京等几位演员,导演笑说:“就像王菲一直酷酷的,但在《天下无双》我去发掘王菲的喜剧天分——大家一直认可胡军一贯的硬汉形象,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孩子气,那种喜剧的感觉之前没有人发掘,那么我先来!”孙俪在戏中爱上了一个属于国家的机器人、却又完全不知内情,那种爱情很感人、很特别。而吴京饰演另外一个机器人,他的武术打法加上高科技的元素会呈现给大家没见过的风格。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