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安妮斯顿新片《马利与我》圣诞节上映(图)

2008年12月10日 11:2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日本影片《导盲犬小Q》曾感动了无数观众,而今,可爱的拉布拉多犬又将跃上好莱坞的大银幕——这一次,它的名字叫做马利,陪伴其左右的则是影星珍妮弗·安妮斯顿与欧文·威尔逊。日前,两位主演在宣传喜剧温情电影《马利与我》时,历数他们戏内戏外与狗狗的相处趣事。

  片场遭遇小狗暗算

  由大卫·弗兰科尔执导的《马利与我》是一部充满温情与笑料的电影,威尔逊与安妮斯顿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在收养了“淘气鬼”马利之后,家里麻烦连连,然而随着日子的推进,这只活泼而忠诚的拉布拉多犬成了家中举足轻重的角色。

  《马利与我》在拍摄期间共出动了大大小小的22只狗,除了得经常“伺候”这些小家伙,剧组摄影师还时刻要提防“机飞狗跳”的场面。

  安妮斯顿笑言,尽管自己处处小心,但还是被一只名叫克莱德的“小狗演员”暗算了一把,“我们第一次碰头的时候,它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不仅咬了我的毛绒衫,还在地毯上随处‘方便’!”

  威尔逊补充道:“虽然驯犬师当即大叫‘不’,但是导演大卫还是体谅地说:‘哦,就让克莱德这么做吧!’”

  自家爱犬趣事串烧

  生活中,安妮斯顿与威尔逊也是“爱狗人士”,前者拥有一只牧羊犬多利和一只威尔士矮脚狗诺曼,后者则拥有一只澳洲牧牛犬加西亚。

  谈到自家小狗的脾性时,安妮斯顿如数家珍地说:“诺曼从来都不会犯错,多利则得好好向它的同伴学习,因为多利总爱挑家里的昂贵地毯咬两口,为此,我不得不将它关禁闭!其实,我是开开玩笑,小狗毕竟是小狗。”

  威尔逊则“抱怨”加西亚精力过于旺盛,“它总是有使不完的劲,几乎让你抓狂。不过,我们能够友好相处。”

  当被问到“如果能成为世上的任何一种犬,你会选择哪种”时,安妮斯顿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拉布拉多犬!因为它们懂得回报。我可不想成为诺曼,它总是懒洋洋地趴着,我的生活需要更多乐趣!”相比之下,威尔逊倒是很羡慕诺曼的生活,“既然我没有加西亚那样的精力,我就当诺曼好了。”

  “狗仔”一律靠边站

  《马利与我》定于今年圣诞节上映。之后,安妮斯顿将亮相另外两部新片《其实你不懂他的心》和《旅行》,她笑言,自己很高兴又能和人打交道了。威尔逊则将出演《博物馆奇妙夜2》。

  影片之外,安妮斯顿的感情波折、威尔逊去年闹出的自杀事件都是狗仔队的头号花边。不过,谈到“自己最困难时是否从宠物狗身上寻到慰藉”的话题,威尔逊“适时”抽身。安妮斯顿则直言:“外界总有些无聊的人。对于种种传言,我厌倦透了,我想告诉他们:‘这和你们无关。’”○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