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马达2》北京首映 何炅为斑马配音差点崩溃(图)

2008年12月30日 17:14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昨日将于2009年1月1日上映的《马达加斯加2》在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了首映,这部梦工厂最经典的动画电影续集的票房和口碑更胜前作,比今年所有贺岁片加起来还要搞笑,为斑马配音的何炅开玩笑说:“我们比《非诚勿扰》搞笑多了吧?”

  搭山寨飞机坠落非洲

  在《马达加斯加2》中,狮子阿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利亚、长颈鹿梅尔曼仍担当故事主角,这群纽约客流落到马达加斯加,为了回到纽约中心公园去,它们被忽悠上企鹅兄弟修理的老飞机。企鹅们制造的飞机类似郭德纲相声中的山寨版飞机……只见飞机摇摇晃晃起飞后一头向山谷扎去,随后又摇摇晃晃飞了起来,一只引擎还在冒着黑烟。

  飞机很快就因为燃油不足亮起了红灯,企鹅的处理方法是:敲碎红灯,眼不见心不烦。之后飞机就向地面垂直坠落,起落架、降落伞、刹车一系列下来,动物们非但没有回到纽约,还迫降在了非洲大草原上,这里是所有动物的老家……

  台词趣味多与时俱进

  比起上集,影片中加入了更多的喜剧元素,主角们在非洲大草原上经历了一系列有趣而惊险的故事。狮子阿历克斯拼命证明自己不是懦夫,斑马马蒂要显示出自己的特别,河马歌利亚一心找寻真命天子,长颈鹿梅尔曼却爱上了歌利亚。胖嘟嘟的企鹅们更是笑料百出,十分抢镜,它们的拿手戏是抢劫吉普车、打败老太太、制造飞机,还面对猴子们的威胁。

  电影中的台词也堪称与时俱进,比如“哦,你被恶搞了吗?”“我是机长。我有一条好消息和一条坏消息。好消息是我们即将着陆。坏消息是我们将坠机着陆。”翻译中覆盖了时下流行的热点和趣味元素,堪称爆笑。

  明星说

  为斑马配音何炅崩溃

  昨天,为影片配音的何炅、林依轮来到首映现场。何炅现场表演了嘟着嘴说话的绝技,瓮声瓮气地说:“这样才可爱一点嘛!”何炅说,为动画片配音通常要学习动画人物的表情:“遇到奔跑鬼叫的时候,表情非常诡异,那时别人最好别看我,会吓坏的。”何炅在电影里为两只声音一样的斑马配音,为此创造了两种语气:“俩斑马对话的时候特别快,最后我搞不清谁是谁就崩溃掉了。”

  随后林依轮来到舞台上,带来了他所配音的狮子阿里克斯的巨大人偶,还从衣服里掏出个小斑马送给何炅。林依轮解释说:“因为玩偶数量有限,当年第一集宣传后,大家都把自己的玩偶交回去。我的小狮子却留下来了,陪伴了我三年,你的斑马则是这次坐飞机从美国来的。”何炅看看自己的条纹衬衫:“就是没有斑马,我只好把自己打扮成斑马了。”

  竞报记者张暄/文

  竞报记者崔浩/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