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花絮曝光 金刚数量增至40个(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花絮曝光 金刚数量增至40个(组图)
2008年12月31日 14: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今日美国》和《帝国》杂志率先曝光了《变形金刚2》的剧照和花絮。
追逐、枪战都是真枪实弹操作。
这个火爆场景来自美国军方海、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联合合作的结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前日《帝国》杂志率先发布《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allen)独家剧照后,昨日剧组继续宣传攻势,在《今日美国》上公布新一批剧照及拍摄花絮访谈。据悉,这部耗资高达2亿美金的电影,不仅将变形金刚数量刷新至40个,同时也是电影史上美国军方海、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最大的一次联合拍摄。首部《变形金刚》目前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过7亿美元,更具话题和看点的第二集将于明年6月26日在美国首映。

  金刚数量刷新至40个

  报道中称,《变形金刚2》剧情说的是由希亚·拉博夫饰演的山姆了解到一些关于变形金刚起源的知识和他们在地球上的古代历史,得知此事的霸天虎们为了获取这些情报,不再追杀而是追捕山姆和米凯拉。同时国际联盟和美军联合起来,协助博派汽车人对抗霸天虎的疯狂进攻。

  《帝国》杂志中还透露,第二集中的阵营数量将翻一番,不单是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抗衡,还加入两支派系,分别由红蜘蛛以及神秘的堕落金刚领导,由于每个阵营都有10位左右的成员,因此这次的变形金刚数量将会扩充至40个,是第一部的三倍之多。有关方面透露,霸天虎将增加“声波”、“大力神”两员大将,而汽车人方面则增加了弃暗投明的“天火”。

  美国军方鼎力支持

  美国军方大力支持电影事业已不是稀罕事,包括《变形金刚》第一部以及今年暑期档大片《钢铁侠》都有美国军方的身影。但据《今日美国》的报道,《变形金刚2》绝对是电影史上美国军方海、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最大的一次联合拍摄,绝大部分演员都是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回来的真正军人。同时,美国军方还提供了包括A-10、F-15战机在内的大批军用资源。

  由于都是真枪实弹的操作,所以男女主角的逃亡真的都是“亡命天涯”。在一幕山姆和米凯拉被霸天虎追逐的戏里,两人被75名士兵和坦克同时开枪开炮乱打,虽然目标是背后的“隐形人”,但军事顾问表示稍有不慎,就会要了两大主演的命。(记者 张麟)

【编辑:程娟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