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特工》将映 苏菲·玛索有望来华造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级女特工》将映 苏菲·玛索有望来华造势
2009年04月02日 14:2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3月海外大片中坚力量的《七龙珠》表现不尽如人意,同时也让内地观众对4月的进口大片充满期待。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已有3部海外大片敲定4月登陆内地银幕,其中包括由苏菲·玛索担纲主演的《超级女特工》,而苏菲·玛索本人也有望来华为新片造势。

  看点一

  奥斯卡热门影片亮相

  继《黑皮书》、《行动目标希特勒》之后,又一部以二战时期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伯纳德行动》即将于4月3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这也是2009年开年至今,第三部登陆中国银幕的“二战”大片。

  尽管没有像汤姆·克鲁斯这样令中国观众熟悉的大牌明星,但这部由德国和奥地利合拍的电影却还是以其精彩曲折的故事情节和细腻独特的表现手法,一举拿下第8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伯纳德行动》又名《伪钞制造者》,根据发生在二战期间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从1936年起,德国纳粹就开始策划一起名为“伯纳德”的伪钞制作计划,意图通过大量伪造美元和英镑来破坏英国经济。最老奸巨滑的犹太商人所罗门·斯洛维奇由于掌握最出众的“伪造”技艺,而被纳粹捕进集中营,受命执行该行动计划。面对生死和正义的选择,所罗门必须运用他绝顶的智慧来与纳粹周旋。

  《伯纳德行动》的电影剧本根据真实人物阿道夫·博格的回忆录《魔鬼工厂》改编而成。在这本历史地位不亚于《拉贝日记》的回忆录中,阿道夫收进了大量关于犹太人在集中营里生活和被迫工作的真实资料,影片拍摄期间,他还曾数次受邀参观拍摄现场,对该片布景和数个场面的拍摄提供自己的意见。

  看点二

  小章子怡亮相顶尖功夫片

  动作片《末路雷霆》4月3日起也将在全国同步上映,该片由曾担任过“蜘蛛侠”替身的阮明智和有“越南小章子怡”之称的亚洲红星吴青芸担纲主演,著名国际导演阮查理导演。该片讲述了在法国殖民统治者和越南抵抗组织之间的一场“无间斗法”,全片节奏紧张明快,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有“小章子怡”之称的亚洲红星吴青芸在影片中出演一位美丽而性感的反抗法国殖民统治的女战士武东玲。片中法国殖民当局和抵抗组织之间的阴谋较量环环相扣,整部电影在展现尔虞我诈的“间谍大战”的同时配以多段高难度的动作场面,男女主人公在逃出监狱时联手对抗数十名警卫以及在热带丛林中的追逐杀戮都令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为了演好这部电影,本身不会武功的吴青芸刻苦学习越南拳中的高难度搏击动作,而且在表演上也有大胆突破,和男主角也有多场激情演出。令人没想到的最后两人居然假戏真做,吴青芸和男主角阮明智在影片杀青后,不久就传出了开始交往的消息,被传为一时佳话。

  看点三

  苏菲·玛索初定来华行程

  《超级女特工》是今年继《玩命快递3》之后又一部节奏鲜明、动作精彩的法国大片。该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因执导《绅士大盗》和《卢浮魅影》而声名显赫。他透露,《超级女特工》耗资5000万美元打造,是去年戛纳电影节上国际销售最好的电影之一。影片除了动作片的超快节奏外,还融入了宏大的战争场面,真实还原了历史场景。

  目前该片已确定4月28日全国公映,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和主演苏菲·玛索对于影片在中国的上映相当重视,并且已经初定了来华为影片做宣传的行程。据悉,苏菲·玛索计划于4月17抵达北京,并且出席《超级女特工》在北京的新闻发布活动。4月18日,苏菲·玛索将与北京大学生观众见面,并出席当天晚上的首映式活动。

  4月19日,苏菲·玛索将从北京飞抵上海。在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将于4月20日出席影片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和首映活动。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