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携手三国型男拍片 颓废相备受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木村拓哉携手三国型男拍片 颓废相备受关注(图)
2009年04月14日 15:1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人气男星木村拓哉与李秉宪(韩国)、余文乐(中国香港)以及乔什·哈奈特(美国)四国型男共同出演的法国黑帮题材影片《伴雨行》,即将在日本上映。据了解,这将是木村时隔5年再次出演外国电影,因此备受关注。

  木村拓哉是继2004年拍摄港片《2046》(导演王家卫)以来,时隔5年再次出演外国片。电影《伴雨行》于2007年秋天在菲律宾、香港等地取景拍摄,全片几乎为英语对白,木村在片中饰演一名富豪的失踪儿子,拥有着受伤后能够自我复原的超能力,是整部影片中的关键人物。该片导演陈英雄表示,木村拓哉是个很有潜质并且十分帅气的男演员,木村在片中的颓废人物扮相,相信是影迷们绝对没有见过的。

  据悉,影片定于6月6日在日本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