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玫揭露:首发"潜规则传闻"的网站为非法网站

2008年01月09日 10:13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胡玫盯上首发其“潜规则”传闻的网站,斥其为“非法网站”,并曝其“主页已关闭” 。

  昨日,胡玫起诉传播“潜规则”传闻网站的行动又有新进展。上午,胡玫助理梁女士发来短信称,中国娱乐网首发胡玫“潜规则”谣言,目前主页已被关闭:“据调查,首发关于胡玫的造谣网站的‘中国娱乐网’是一家未在信产部正式登记注册、使用假ICP号的非法网站。目前主页已关闭,有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记者随即登陆该网站,发现该网站主页确实已空白,只显示“服务器维护中”等字样。然而,下午记者再次登陆该网站,却发现该网主页依旧正常显示。

  所谓的“关闭”说法到底是怎么回事?胡玫方面对此也表示诧异,称将继续了解情况,但依然坚定地表示中国娱乐网确实是“一家没有在信产部注册,也没有公司的非法网站”,这几天就会遭关闭:“主页已经被封,可能还有其他链接存在,今后几天会有人管的。有关方面正在调查了。”对此,中国娱乐网相关负责人于飞只是表示,目前为止他们并未收到“有关方面”的调查,上午的“主页关闭”只是因为服务器维护,但不否认胡玫维权对网站的影响:“我们收到律师信后,已经删除了胡玫‘潜规则’之类的几条新闻。目前,没有得到谁来调查的消息。”

  同时,胡玫方面还即时发布了“已删除造谣文章的网站”的消息,并将网站名字、详细刊登时间等悉数公布。据其统计显示,截至前天,已删除造谣文章的网站61家;截至昨天19点,已删除造谣文章的网站70家。两个名单对比,记者发现,中国娱乐网的删除记录出现在第66、67条,可见中国娱乐网是在昨日被胡玫方面曝料“主页已关闭”后进行删除工作的,然后该网才重新回归正常。

  昨晚21点左右,胡玫律师团发出声明,表示对中国娱乐网的相关负责人已报案调查,将另案起诉:“曾转载该谣言的国内90多家网站,其中70多家网站已删除该谣言。受当事人委托,我们目前正在准备对拒绝删除该谣言的20家网站提起民事侵权的诉讼。”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