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继续不睬香港警方 神秘人单日再传200余张淫照

2008年02月07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冠希(左)担任01年华裔小姐选举表演嘉宾时,曾公开表示看好陈育嬬(右)。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网上疑似艺人淫照风暴越刮越盛,有神秘人公然当警方不存在,昨再将210张疑似艺人的淫亵照透过“朋友”关系以电邮方式流传开去,当中近200张照片属首度曝光,这是事件发生以来,单日流传最多相片的一次。事件更增添三名女受害人,包括疑似兼职模特儿颜颖思、前歌手陈思慧及落选华裔小姐陈育嬬。  

  不少市民昨透过“朋友”以电邮方式分批接获新一辑疑似艺人淫照,这辑新相除疑似艺人锺欣桐、陈文媛及张芝外,尚有貌似陈冠希前绯闻女友、现任兼职模特儿的颜颖思;疑似02年入行、陈冠希胞姊陈见飞好友的前歌手陈思慧,以及疑似01年落选华裔小姐陈育嬬。

  发放者先于昨日凌晨约1时30分传出一张疑似颜颖思的淫照,直至昨午1时半,共210张淫照以zipfile(压缩档)形式经电邮传出,其中疑似锺欣桐的照片最多,达53张(见表)。前晚开始更陆续有网友声称看过一段约32分钟有关陈冠希与一名女艺人的短片。

  警方相信来自同一源头

  警方发言人回应称,警方注意到事件发展的最新情况,有关案件的调查仍然继续,基于行动理由,商业罪桉调查科科技罪桉组不作评论。  

  据了解,警方过去两日透过不同渠道取得坊间流传电邮的疑似艺人淫亵照片,经初步检视后,相信来自事件始作俑者—电脑公司技术员涉嫌盗取的1,300多张照片。消息称,警方正在网上搜寻是否有人上载这批新相,以揪出发布元凶。

  消息人士说,虽然警方早已要求多个海外执法机构协助,将流传海外的有关淫照删除,但截至目前为止,仍有相关照片在海外流传。 

  另有消息指,警方在该桉至今共捡获的淫亵照片合共1,327张,涉及六名女子,以及一段片长约13分钟涉疑似锺欣桐与陈冠希的亲热片段。警方不排除有关照片已由源头或接近源头者发放给朋友,再被人有计划地上载互联网供人浏览,当中亦有照片是为了企图干扰警方调查方向。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