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静蕾与信演绎“末日爱情” 打算明年拍新片

2008年10月21日 15:0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华语摇滚唱将信单飞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集乐星球》昨天下午在香港举行首发记者会,吸引了全亚洲过百家媒体到场。台湾美女主播候佩岑首次现身担任主持,而和信合作新专辑主打歌《告别的时代》MV的徐静蕾惊艳现身,两人更是三度亲密拥抱,现场气氛温馨。

  徐静蕾与信联手演绎“末日爱情”

  这次信《集乐星球》全亚洲发布会最吸引众人眼球的无疑是《告别的时代》音乐电影短片的全球首映。作为专辑的抒情摇滚主打,《告别的时代》不但请来华语乐坛词神林夕操刀歌词,还力邀内地才女演员兼导演徐静蕾担当女主角,耗资百万元人民币拍摄了MV及近20分钟的音乐电影短片。这部音乐电影交由稳坐华语MV特效制作头把交椅的比尔贾执导,比尔贾也一改往日迷眩风格,以“末日爱情”为主题,用诗意忧郁的镜头语言和强烈决绝的戏剧冲突刻画了一段难以告别的炙热爱情。

  第一次出任MV角色的徐静蕾,对于这次和信合作的成果十分期待,此次特别推掉众多通告前来香港为信站台,除了亲自送上对信的祝福之外,更直言是想要第一时间看到这部“音乐大片”。“以前只知道信唱歌唱得棒,合作下来才觉得,原来他戏演得也不错,20分钟太短,完全没演够呢。”而信则在发布会现场透露,自己一直视梁朝伟为超级偶像,对于能邀得徐静蕾合演特别激动和紧张,他戏称:“我大概是徐小姐合作过的艺人里最小牌的吧。”

  对于徐静蕾的远道而来,信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条价值不菲的Tiffany手链,上面挂有一个闪亮的星球和一个星星的挂坠。“这可是我挑了差不多一个月才选到的礼物,里面除了有象征我们合作了《集乐星球》这张专辑的纪念外,更代表了在我心目中徐静蕾小姐是美丽的气质闪亮星。”信更现场“甜蜜”地为美女戴上了手链,徐静蕾则同样一脸甜蜜,戏里戏外两人戏份十足又十分默契。让一旁的主持人侯佩岑也大呼两人够“甜蜜”。

  当天记者会上两人更在记者的要求下再三亲密拥抱,表现亲昵,主持人大呼两人像在拍结婚照。

  信希望

  拍戏让徐静蕾当导演

  信当天很紧张,他说:“因为全亚洲的老板都来了,自己已经放弃销量,这个年代还注重销量会很痛苦,因为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

  信说自己写歌没特定传达什么,“只是表达自己内心想要表达想要做的事,歌迷喜欢我的歌肯定是喜欢我这个人”。在这次唱片中方文山、林夕两位都有为他写歌,“两位大师的歌词让人感动,林夕的《告别时代》自己也写了一个版本,看了他的稿立即扔了自己的稿,而我和方文山沟通很久,他们俩各有特色。方像武士刀,林像电钻”。

  信表示希望能够请老板出钱拍戏,让徐静蕾当导演。他说:“我想用女生的细腻把男性的粗狂包装一下,我还记得很久之前看《秋天的童话》很感动”。而徐静蕾表示目前手上有剧本,主要角色就是个摄影师,“剧本一直没弄好,自己拍电影计划在明年下半年,希望能够再合作,其实这个剧本已准备一年,我自己不确定能不能拍,我很希望能够和信再合作,刚好这次他也是演一个摄影师”。她还表示自己的电子杂志明年会有大发展。

  至于跨界合作,徐静蕾则开玩笑说自己唱歌就像信跳舞,“简直就是娱乐大家。其实我以前录过一首歌,一字一句录了很久”,而信则表示自己完全不太想听徐静蕾唱歌,不想破坏她在自己心目中的感觉,“她比我想像中更漂亮,更亲切,她很直接,我喜欢这种大方的女孩子。”

  罗志祥李宇春赞叹:

  “信哥太会唱!”

  信的高亢嗓音在华语歌坛独树一帜,众多歌曲更是K歌必选,这次久违一年之后再次发碟出击,不只令广大乐迷翘首企盼,也让好人缘的信的诸位圈内好友等了很久。发布会上,虽然一众好友无法亲临现场,但罗志祥、郑元畅、林依晨、李宇春、BOBO组合还是透过视频VCR“亮相”为信发片助阵。

  与信私交甚好的这五位华人娱乐圈偶像,无不佩服信的超级唱功——“信哥实在太会唱,他才是我的绝对偶像。”面对好友们的肯定和祝福,信激动地表示:“其实正是源于大家对我的信任,我才够胆作出更多元化的摇滚乐,《集乐星球》的HappyMetal 风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不只表现我的唱功,更是我在延续以前风格的同时,开始的新的挑战和体验。”

  作为艾迴音乐华语一哥,这次推出《集乐星球》,信更是亲身参与了整张专辑的企划,并拿出了多首自己的词曲创作,以冀望能打破传统摇滚歌手给人颓废刻板的印象,展现柔和、洒脱和积极的一面。

  据悉,新专辑《集乐星球》即将于海内外和歌迷见面,目前,艾迴已开始着手安排信在11月的首轮内地宣传行程。-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贺雅佳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