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央视周星驰”韩乔生:我平时就是个活宝(图)

2008年10月25日 14: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韩乔生有一颗年轻的心

  让大家开心不怕“丢丑”打算出正版“韩式语录”

  近日,央视名嘴韩乔生出现在沈阳,以嘉宾评委身份参加2008全国大学生街舞电视挑战赛,不但妙语连珠,还亲自上台,大秀一段激情街舞。“韩乔生版街舞”的图片随后在网站上大范围传播,褒贬不一,有的称此段街舞大有周星驰之神韵,有的则称足以“雷”到不少人。对此,韩乔生看得很开,“我那哪是街舞,我那是群魔乱舞。但也不怕人笑话,能让大家一乐就好了。”前日在接受记者专访,首次谈起最近风靡网络的街舞照片时,韩乔生忍不住哈哈大笑。

  对话主角

  “我就是个活宝”

  您知不知道网上又有您的语录了?

  韩乔生:哦,知道,是不是奥运会时菲尔普斯之类的,其实,这次我已经很收敛了。

  听说您打算出个正版的语录?

  韩乔生:是啊,你不知道?还准备找菲尔普斯的母亲写序呢!哈哈。说老实话,网上流传的语录,特别是一些早期的语录,很多都不是我说的,有的是别的解说员的,有的则是杜撰,有必要出个正版的。

  您也为这事烦恼过?

  韩乔生:一开始也挺伤心的,家里人也

  觉得挺难受。后来啊,就想通了,那是观众爱戴我,关注我呢。现在我的心态很好,其实观众朋友的心态也不像起初了,大家有个互动,挺好。

  现在您不仅能说,还亲自上阵表演才艺了,是有意这么做的吗?

  韩乔生:我早就开始往这方面发展了,只是大家没注意而已,而且我觉得,咱们中国人有时候太腼腆了,特别是主持人这一行,有时候就是该活跃一些。

  可您现在已经年过五十了,为什么越老越活跃,越喜欢“耍宝”了?

  韩乔生:首先,我要更正你,我可没觉得自己有多老。再者,也没什么特别原因,我平时就是个活宝,喜欢逗大家开心,人家还送我绰号——央视周星驰,我挺喜欢这称呼。

  据《法制晚报》

  韩乔生近期语录

  离开央视我也许会半身不遂

  没有央视平台,别人我不敢说,至少我如果离开央视平台,也许会半身不遂,也许仍然能够活着,但是活得好不好我不知道。

  ——奥运后接受采访练街舞也要从小孩抓起,国足是没戏了,咱可以从街舞方面发展一下。

  ——点评街舞比赛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