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房祖名主演电影《战鼓》在多伦多首映 全场爆满

2008年11月13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艺人房祖名。 中新社发 卫卿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导演毕国智13日(多伦多时间11月12日)出席第12届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为其新作“战鼓”作首映。

  由驻加拿大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的开幕电影“战鼓”,全场爆满,吸引了800多名观众,其中包括多伦多市长苗戴维及国会议员邹荎蕙。

  “战鼓”被美国犹他洲Sundance电影节选为“影评人之选”。该片为长达5天的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揭开序幕。多伦多市长苗戴维形容这个电影节为展示东亚及南亚裔新进及资深独立电影及视像制作人的当代创作平台。

  在开幕礼上,香港经贸处处长萧慕莲说:“香港是全球第三大电影制作中心。多位香港培育的导演、制片、演员和摄影师如吴宇森、王家卫、周润发、张曼玉等均已成为家传户晓的名字。”

  萧慕莲说:“香港电影凭着它独特的导演风格,尖锐的手法,再加上出色的演员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而为人所推崇。”她又说好莱坞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也对港产片津津乐道,将港产片“无间道”改编为电影“无间道风云”,而汤姆克鲁斯也将彭氏兄弟执导的香港惊栗片“见鬼”改拍成好莱坞版本的“The Eyes”。

  “战鼓”导演毕国智出生于电影世家,为香港演员金汉之子。他毕业于加拿大布洛克大学戏剧电影系。“战鼓”是他第三部剧情长片﹐由成龙儿子房祖名主演。故事讲述一个香港大亨的反叛逆子逃离尘嚣,藏匿于台湾的深山之中,在这里他发现了禅鼓中蕴含让人着迷的艺术,进而领悟到人生真谛。本片部分是动作,部分是一次精神探索之旅。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