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多面臧天朔:身边朋友鱼龙混杂 信佛居士双面性情(2)

2008年11月14日 04: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交友 身边朋友鱼龙混杂

  2002年,经历两次失败的臧天朔在离北京40分钟车程的河北廊坊,又开了朋友迪吧。臧天朔曾透露2003年收回三四百万元的投入并开始盈利,但也正是这一年的夏天,爆发了让他日后入狱的火拼案。

  据当年供职于京城某报的记者回忆,当时他的一个同事曾参与调查过此事,起因是和朋友迪吧同处一街的热浪迪吧孙姓老板给报社送来了举报材料,希望媒体能帮他伸张正义。材料中的照片颇为血腥,迪吧被砸得到处是碎玻璃,伤者腿骨被砍断满地鲜血。

  这位同事历经半个月调查后,发现事件并不复杂:孙老板和臧天朔都是朋友迪吧的股东,两人股份三七开,但后来因股权纠纷反目成仇,最终导致了2003年6月23日的那场火拼,热浪迪吧的一名保安在此械斗中丧命。但这份调查最终并没有见报,原因是臧天朔听说此事后找到了该报社的领导把报道压了下去。不久,该同事离开了报社。

  “也许正因为他的仗义和豪爽,在跟一些道上的人交往中,可能被一步步架到那个位置上了,到最后他不想接触这些人都不可能了。”曾采访臧天朔多次的某报记者透露,在他来京造访臧天朔工作室的几回中,他明显感觉到老臧周围有些人确实成分复杂。这位记者称,有一次,他亲耳听见老臧旗下的一位歌手赞叹称:“臧哥太牛了!”而说这句话的依据竟然是臧天朔开车可以连闯红灯,”可见他身边的人,对他的崇拜和纵容,也让他陶醉在无所不能的幻觉中。2005年,臧天朔还被授予“首都交通安全宣传形象大使”。

  感情 要嫁就嫁臧天朔?

  2001年,京城某知名媒体曾头条刊登过题为《要嫁就嫁臧天朔》的文章。文章表达了某女歌迷对臧天朔及其歌的热爱,臧天朔真的是个好丈夫吗?

  在臧天朔出道的这些年中,斯琴格日勒绝对算个“人物”。2005年,她做客杨澜节目时,在谈到臧天朔时只用“那个人”替代。1999年斯琴格日勒进入臧天朔的乐队,2000年二人正式交往。一年后,斯琴格日勒得知臧天朔已经有了妻子。两人分分合合直到2003年斯琴格日勒怀孕,臧天朔坚持要其打掉孩子,斯琴格日勒自杀未遂后终与其分道扬镳。

  一个臧天朔身边的工作人员认为,臧哥一直对他的妻子保护得很好。“她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毕业后本来想去拍戏,但是臧哥没让,他不喜欢娱乐圈,不想让她踏进去。一毕业他们就结婚了。”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臧天朔的脾气并不好,但他的妻子就很会安慰他,“也就是她能管得了他,我们都说,一物降一物。”斯琴格日勒早前也说过臧天朔很爱喝酒,酒后脾气会非常暴躁,很多时候半夜三更如果她不跑就会挨揍。

  对于和斯琴格日勒的那段感情,这位人士说:“总在一起,后来就有感情了,具体的我也不想多说。但是我想说的是,绝对没有谁对不起谁,在臧天朔的心中,家人永远最重要。”臧天朔被捕时,儿子刚刚两个月大,此前他的妻子还为他生了一个女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