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被传未婚先孕 章子怡秀出细腰显示并无孕味(图)

2008年11月14日 05: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昨日,在电影《梅兰芳》进入公映倒计时一个月之际,陈凯歌导演首次携黎明、陈红、章子怡等主要演员公开亮相官网启动仪式。章子怡和黎明现场捧足陈凯歌,连称“跟陈导合作是次很棒的学习”。而一身桃红、娇媚十足的子怡和风度翩翩的黎明现场表现默契,不时咬耳朵交换眼神,而系上宽腰带显得纤腰一握的子怡看不出任何怀孕的迹象,与网上流传之“传章子怡已怀孕将生牛宝宝”的传闻不符。章子怡更在受访时回应走不出角色的传闻,称自己“已经与孟小冬融合在一起,她的眼神、笑容哭泣都是我的”,而黎明则面对是否很不容易才获得梅家人和导演认可时,坦然应对称“对一个演员来说,这很正常。”

  同时,《梅兰芳》的四款人物海报、电影主题音乐和第二版官方预告片也在本次活动上首次同步推出。

  (本报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现场回放

  老北平、老上海、老纽约百老汇

  在此次官网启动仪式上,《梅兰芳》剧组透露本片将于12月12日首映,并即时发布了第二版90秒预告片。记者看到,片中真实再现了老北平、老上海、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百老汇等宏大气象,全新搭造的68个大型场景,多达10多万人次群众演员参与,内有章子怡、黎明等巨星加入。

  随后,黎明、章子怡、陈红、王学圻四位主创出场,并一起揭幕了各自饰演角色的精美海报。书生气十足的梅兰芳、娴雅古典的孟小冬、秀丽贤惠的梅夫人,还有梅兰芳的竞争对手十三燕,四个鲜明的角色形象出现在海报上。

 [1] [2]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