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台媒评08娱乐热话题:不伦、艳照…情色当道(图)

2008年12月03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连日来轰动香港的网上裸照事件的主角陈冠希二月二十一日终于出现在香港的媒体面前,他在记者会中宣读声明,承认网上流传的艺人裸照,是他拍摄,但是别人非法取得。陈冠希用英文发言,多次向事件中的受害女性、自己的父母及香港的青少年道歉,希望大家原谅他。他在会上宣布,待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永久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未来数月,他将从事慈善工作。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媒评出十大年度话题艺人:周杰伦最会赚(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 2008年娱乐圈话题不断,国内外不少银色夫妻爆婚变,麦当娜和英国导演盖瑞奇刚搞定离婚协议、爱情长跑18年的哈林(庾澄庆)、伊能静也在冷静期,巧合的是情变原因都来自第三者。

  但今年被喻为“世纪婚礼”的更不少,且各个比谁长跑最久、修成正果。影帝梁朝伟、刘嘉玲在不丹大婚和媒体上演攻防战,“最美丽的港姐”李嘉欣和许晋亨、陈慧琳和ALEX、台湾首富郭台铭和曾馨莹,都成了影视圈幸福的惊叹号。

  台湾“联合报”评出2008年娱乐圈最具话题的新闻事件,波及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则非陈冠希艳照风波莫属,当事人因此退出香港演艺圈。

  今年演艺圈明星情海翻滚,有人修成正果,有人玩火自焚。

  不雅照掀波澜

  1月27日香港网络爆出陈冠希和疑似女艺人的不雅照,起初陈冠希的经纪公司否认,声称照片是移花接木,后来网络上出现的疑似女艺人不雅照越来多,扑天盖地之下,纸包不住火,陈冠希终于在2月21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向社会大众及受影响的相关人士道歉,并宣布永远退出香港演艺圈。

  伟玲婚真幸福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