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非诚勿扰》隐形广告太多 冯小刚曾片场摔茶杯

2008年12月15日 16:36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昨日在杭州举行了首映典礼,冯小刚、葛优、舒淇等《非诚勿扰》主创人员纷纷亮相。导演冯小刚对观众反映的隐藏广告过多的意见连声道歉,并称自己曾为了抵制某广告大发脾气,在拍摄现场摔杯子。

  据悉,《非诚勿扰》将于18日全国上映,提前内部看片的观众对于电影中的植入广告过多而提出意见。冯小刚电影中的广告之多是出了名的,《手机》中的手机广告,《天下无贼》中的汽车、石油广告都令人印象深刻。《非诚勿扰》亮相才几次,观众发现这次电影中的广告更是多得离谱,除了大客户手机、汽车之外,这次还多了酒类的品牌镜头。

  “对不起,对不起……”冯小刚面对观众的质疑一连说了五声“对不起”,冯小刚向来都觉得观众是上帝,不过“植入广告过多”这个坏习惯却屡次不改。冯小刚自己也不好意思:“请观众原谅,我这样的做法并不值得津津乐道,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一边是给自己投资的广告商,一边是观众,两边都是衣食父母,都不敢得罪。“我要郑重地跟观众说声对不起,真的,在电影里放这么多广告不是什么值得溢美的事,我在拍摄的时候老为这事生气,有一次把一个茶杯摔得粉碎,杯子碴都溅到眼睛上了。其实拍电影肯定是不应该有这么多广告性质的东西加入的,我已经把能推的都推了。最不愿意这么做的是我,但观众最后骂的也是我。”

  冯小刚觉得最后只能是互相妥协,他也得为投资方考虑,要是没有广告,剧组需要的庞大的资金从哪来啊?“我真的是尽我所能控制,希望观众别太骂我。我们在北海道拍摄一个多月,那边工作人员劳务费又贵,光在那儿就花了150多万美金,这真得需要广告商的支持。希望观众能够谅解。”(记者 常雄飞)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