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上海宣传新片 郑秀文:想和华仔再“谈恋爱”(图)

2008年12月30日 10:5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脱下“王琦瑶”的旗袍,换上“司徒慕容”的警服,昨日,在上海宣传电影《大搜查》的郑秀文脸上一直挂着笑,还不时有调皮的搞笑动作。沉寂了三年的郑秀文已经走出了抑郁,略微显胖的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很开心地说:“现在我明白,每件事必须尽全力去面对,不要轻易放弃。”

  重出江湖

  陈奕迅发短信鼓励

  2005年,郑秀文突然因为身体原因减少工作休息放假,暌违三年,郑秀文如今带着新电影《大搜查》重新出发。昨日她的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脸上红红润润,“我的确比以前胖了一点。”说这话的时候全无以前长期减肥的担忧,而且整个采访郑秀文的表现都非常活泼,手舞足蹈,偶尔还做了一个网络流行语“汗”的动作。

  “拍这部片子的头三天,我紧张到不知道该怎么样。和导演谈了一个早上,大家决定给我放几天假。我就自己做运动,看电影,晚上祈祷。陈奕迅也发短信来给我鼓励。回到片场就像变了另外一个人,马上就能投入。”

  走出抑郁,记者面前的郑秀文和电影中的她一样硬朗,郑秀文将这三年的沉寂归结为一个非常好的成长过程,“人生有些阶段未必是自己想象应付得了的,有时候也是难处理的。那时候让我知道我必须要坚强,此外也让我知道作为一个女人,我也看到了自己非常软弱的一面,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所以那三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对于这三年,郑秀文的感悟是:“这也让我自己凡事都要尽全力去面对,不要轻易地放弃,有困难的时候不要轻易放弃。”

  感情落空

  要与许志安保持距离

  与许志安9年感情最后却落得一场空,这也让郑秀文一度十分消沉。然而前段时间,郑秀文又与许志安在香港再度同台,似乎真应了“再见亦是朋友”这句话。

  重新面对许志安,郑秀文表示自己心情没有特别复杂,因为这种关系已经升华到一个地步——“兄弟”。然而,郑秀文在言语中还是自然地将自己与许志安划清了界限。“听说他已经承认了有女朋友,所以在这点上我必须要小心一点,因为我必须考虑到女生的感受。但我会祝福他们。”郑秀文表示,无论是自己与许志安还是许志安与其新女友,自己讲到今天也已经差不多了,“我想我已经不会再去说了,他们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去解说,我已经是个局外人了。”说到这里,她很开心地笑了。

  渴望恋爱

  希望与华仔再次合作

  如今身边没有爱人,郑秀文只有渴望通过爱情片来享受恋爱的过程,昔日与刘德华是银幕上最佳的情侣之一,郑秀文告诉记者,自己其实也已经与刘德华谈过合作的事情了,“我也想与华仔在电影中再谈恋爱啊。”而对于自己生活中,郑秀文则兴奋地说,“当然是要和帅哥啦。”

  从30岁想嫁,到35岁恨嫁,如今郑秀文表示自己已经过了“很多次”想结婚的年龄,“我想彼此一定要精神上沟通,这很重要,反正经济上我已经能够比较独立了。”对于现在这个“剩女”,郑秀文的朋友也是帮她着急,不断介绍好的人给她认识,“问我要不要看一下。不要啦,这样太过刻意,我还是相信上帝的安排,如果刻意要出去好像招亲一样,挺尴尬的。”9年的恋爱,郑秀文也领悟到,“爱就是付出与牺牲,爱情不一定都是甜的,有时也有苦的。”

  身体康复

  2009年再出新歌

  记者面前的郑秀文胖了很多,和以往常年吃不饱饭的状态相比,现在的郑秀文生活很规律,“心态好了,面对自己的人生和工作都非常乐观、积极、开心,有希望。”

  身体状态好转,郑秀文计划2009再战江湖,“现在已经有两三个剧本在写了,应该可以在三四月开工。”除了电影,单曲也在录音中。“先发单曲吧,唱片压力太大了。2009年必须要好好努力一下。”能意识到工作的辛苦,郑秀文已经有颗很平常的心。

  如今的郑秀文已经放下了心中的石头,重新整装出发。郑秀文如今很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对片子的重要性,“因为这也是我三年来的第一部电影,所以我知道可能宣传会在我身上对一些。不过这不是压力我能接受。未来接拍戏方面,我也会尝试一些不同的有挑战的角色,不讲国语的文艺片我也可以接啦。”特约记者 卢圆圆

  快报记者 李谷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