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小野丽莎否认患产后抑郁症 上海个唱不受影响

2008年12月30日 17:0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一则“传小野丽莎产后罹患抑郁症”的消息日前在网上流传,称因为身体状况无法担任演唱会表演,原定1月3日在杭州的演唱会将取消。记者昨日向小野丽莎巡演主办方了解情况,被告知上海、北京的巡演不会受影响,而小野的身体也非常健康。

  杭州演出并未确定过

  记者在“中演票务通”网站上看到“2009小野丽莎杭州演唱会 ”的演出项目下,赫然贴出一则“演唱会延期公告”,内容是“原定于2009年1月3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办的‘小野丽莎——2009杭州演唱会’由于小野丽莎近期身体不适,无法进行长时间演唱,故演唱会延期举行,对已经购票的观众致歉,主办方将全额退款。”公告还写明了退票的时间地点,落款则是“小野丽莎杭州演唱会组委会”。

  这则消息登出后,就有媒体报道称所以取消演出,是因为小野丽莎产后身体虚弱,甚至有抑郁症的迹象,无力举行北京、上海、杭州三地的巡演。

  对于明年1月16日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出是否会受影响,记者致电小野丽莎中国巡演统筹机构骏宜国际负责人张先生,他告诉记者:“明年小野丽莎中国巡演只有北京、上海两场,所以小野本人对此次的巡演也十分重视和充满期待。”

  至于被取消的杭州站演出,他则表示并没有确定过要在当地办演出,“我们谈小野来演出的事情已经一年多了,最后确定的只有北京和上海两个地方。”

  京沪演出风格各不同

  记者在小野丽莎的官方网站上也看到,在巡演日程中确实只有北京和上海两场演出的信息。对于小野身体状况的疑问,张先生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对媒体说过小野身体状况出现问题,更不可能传出她得了抑郁症的消息:“小野前不久才去上海做过宣传,大家采访的时候应该可以发现她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很健康。”

  至于采访时记者被“关照”不允许问有关小野怀孕生产的问题,张先生则表示小野是艺术家,觉得没有必要把自己的私事作为噱头来引起注意。

  据悉,小野丽莎本人将在圣诞假期过后全面开始北京、上海个唱的备战,重新编排个唱曲目。昨晚,记者通过越洋电话与正在录音棚备战个唱的“波萨诺瓦女王” 小野丽莎进行短暂交流,她兴致很高地告诉记者,为了备战北京和上海个唱,自己已经开始了有规律的运动,并且逐渐调整饮食。针对北京和上海不同的民风,这位“波萨诺瓦女王”甚至表示,自己会选择用不同的曲目来诠释两地风格不同的“中国风”。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