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中国名人榜 章子怡取代刘翔居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福布斯发布中国名人榜 章子怡取代刘翔居第二
2009年03月18日 07: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资料图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刘翔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09中国名人榜”。这是《福布斯》中文版连续第6年推出该榜单。6年来,共有25位明星连续上榜。

  小巨人姚明稳居榜首。刘翔的综合排名从去年的第2名滑落到今年的第5名。章子怡凭借《梅兰芳》等作品和多个重量代言跃居榜单第2位。赵本山位列第15名。《福布斯》中文版每年3月公布中国名人榜,100位上榜明星为上一年度在娱乐、体育、文化、传媒等领域获得卓越成就并具有广泛影响的中国名人(以大陆出生为选择标准)。明星的综合排名根据收入和曝光率两项指标决定。 (记者古晓宇)

  相关报道:

  《福布斯》中文版“2009中国名人榜”完整榜单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6年来持续上榜的25位明星

  组图:福布斯发布中国名人榜 小巨人姚明居榜首

  福布斯名人榜:巩俐成"收入与曝光率反差最大"

  福布斯发布中国名人榜 章子怡取代刘翔居第二

  福布斯中文版发09中国名人榜 "小沈阳"无缘上榜

  姚明高居福布斯09名人榜首 郭晶晶第4力压刘翔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