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临变身"瘦"先生 为拍新剧成功减重50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冬临变身"瘦"先生 为拍新剧成功减重50斤
2009年04月02日 11:07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之初,性本善……”喜剧演员郭冬临,穿起长袍,拿着戒尺,做起了文弱的教书先生。

  这一幕出现在1000集的古装情景喜剧《万卷楼》昨天提前曝光的片花中。不仔细看,还真认不出来,那个圆脸、光头的郭冬临,在这部电视剧中成功瘦身。

  由邹静之任总策划的《万卷楼》,讲述了一个有点迂腐但心地善良的教书先生郭子鱼(郭冬临饰)与泼辣的妻子郭铁氏(刘敏饰)和一群稚气未脱、淳朴俏皮的孩童之间的故事。

  剧中的郭子鱼是个家里穷得都揭不开锅的人。于是,导演一见郭冬临的大肚子便下令:减肥,必须从“胖”先生变成“瘦”先生。

  “不吃蔬菜,我活不了,可一看到肉,我就不想活了!”就这样,一个无肉不欢的郭冬临,为了形神兼备地演好“文弱先生”的角色,进剧组前就开始节食加运动。

  于是,只用了一个月时间,他就瘦了30多斤。再次出现在导演面前的时候,导演差点没认出来。郭冬临更是逮谁便问:看看,我瘦了没?

  等到电视剧开拍时,郭冬临的体重又掉了16斤。原来开机正值夏天,拍摄棚内的温度高达40摄氏度,戴上头套、穿上长袍,他也就不能不瘦了。

  昨天,郭冬临在电话中得意地告诉记者:“在戏中,你们会看到一个超级苗条和温柔的我。”

  据悉,《万卷楼》第一部将于5月初在杭州一套播出。见习记者 段罗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