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举行演唱会 成龙"鸟巢"开唱先训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一期间举行演唱会 成龙"鸟巢"开唱先训儿子
2009年04月02日 11:1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五一期间,成龙将在鸟巢举行演唱会,成为奥运会后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首位明星。昨天,这场名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对前来助阵的房祖名,成龙摆出一副严父的面孔,对儿子开训。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房祖名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父子二人竟然以“好久不见”一词打招呼。成龙称他和儿子不仅鲜有同场亮相的情况,甚至一年都见不上几面,这是和儿子今年以来的第一次相见,成龙还回忆了去年父亲节时接到房祖名的电话,把他臭骂一顿的事情。坐在一旁的房祖名则显得战战兢兢,当被问及会不会担当父亲演唱会嘉宾时,房祖名表示自己只想做个工作人员。成龙也称让房祖名靠边站,“我首先考虑的绝不是儿子等身边的人,这场演唱会叫‘成龙和朋友们’,而不是‘家人’。如果首先考虑儿子,别人会觉得不公平。”成龙也表示,目前尚未确定请谁当嘉宾,“自己报名的人太多了,请这个不请那个会得罪人,所以就交给主办方邀请吧。”

  作为首位在鸟巢办演唱会的明星,成龙表现得很谦虚,称自己并不够资格在鸟巢开唱,但也表示并未有压力,“拍电影会有压力,但唱歌时我忘词、走调可以重唱,观众都会原谅我。我不是歌星,只希望办一场平凡、亲切、精彩的演唱会。”成龙也特别强调会走低票价路线,“现在是50元参观鸟巢,演唱会时100元可以看鸟巢、还能听我和我的朋友们唱歌,物有所值。高价位的票我朋友们都已经认购了,我自己也会买很多票,请我赞助的那些贫困疾病儿童来鸟巢看演出。”记者王琳 邹红/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