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内地访谈曝光 坦言曾失落想永别娱乐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内地访谈曝光 坦言曾失落想永别娱乐圈(图)
2009年04月02日 11:3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访谈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近期,钟欣桐(阿娇)复出是热门话题。湖南卫视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近日赴港贴身跟拍阿娇,主持人张丹丹与其深度对话。该期节目本应3月29日播出,当晚突遭替换,引起网络热议。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该期节目已通过审批,分为上下集,上集预计于4月中旬播出。记者提前看到上集台本,访谈中阿娇对主持人坦承“艳照门”后的心路历程,并坦言目前感觉不错。

  复工

  感激好搭档阿sa

  《背后的故事》此次专访阿娇,力图再现其复出全过程。访谈中,阿娇表示能复工她很开心,但也面临不小压力,并反复表示了对朋友,尤其是阿Sa的感激之情。

  丹:怎么样,这种开工的感觉?

  娇:太久没有这样生活,对我来说很开心,心理上,会有一点怕。我真的是工作狂,不可以停下来。

  丹:记者招待会之前的那晚紧张吗?

  娇:很晚睡,很多东西要想。我跟公司要求一段时间,去感谢支持我的人,因为要谢谢的人太多了,所以写了一个名单。上台前,突然心跳很快,我怕我说错。

  丹:发布会上说到阿SA时,你好像说不下去了?

  娇:对,因为她太辛苦了。她一直对twins付出很多。那时候传我会出国读书、会自杀,他们都去问阿Sa,她做的事情却没有人去问。她一个人发片时,她跟歌迷说她不会放弃我,有歌迷因此不买她的专辑,这对她太不公平。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