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段婚姻只有一年 甄子丹称对得起前妻(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首段婚姻只有一年 甄子丹称对得起前妻(组图)(2)
2009年05月08日 15:3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甄子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婚时发现性格不合

  甄子丹表示,新婚期间他们发现彼此性格不合:“我曾尝试与她沟通并找出挽救婚姻的方法,但她不理会。容忍有限度,我便提出离婚。”1994年11月,梁静慈先找律师办理分居手续。分居书发下后,甄子丹搬离两人的家,此时梁静慈已有身孕,她随后诞下儿子,取名文卓。为了尽到父亲的责任,甄子丹在金钱上给予梁静慈和孩子照顾:“我每月支付四万元,足够养活他们母子和支付佣人的开支。我们以前的房子现在出租了,租金也归她所有,而我则继续供楼。将来旧居出售,她也会拥有一半的钱。”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