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师洋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 人气不再跑调依旧
2007年03月26日 15:21 来源:新闻晚报


    在中国内地著名娱乐节目“我型我秀”中以搞怪获得“人气王”称号的师洋。 中新社资料图 姜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我型我SHOW”中最抢眼球的搞怪选手,师洋自从去年比赛后就与东家上腾娱乐之间闹出解约传闻,之后少有亮相,人气也因长时间不能曝光而一落千丈。日前,终于与东家上腾“和平分手”后,师洋应邀到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

  “人气王”人气大不如前

  在彩排现场,记者发现尽管是传闻中的“人气王”,但久未亮相让师洋当天除两名助理一直贴身外,没有任何粉丝前来陪同。不知究竟是“型秀”

  的魅力在长沙并未推广,还是粉丝已经散尽,这与在“型秀”比赛时的前呼后拥形成了明显反差。而在“型秀”比赛中就有“走音王”之称的他当天还是把一首《马德里不可思议》唱得面目全非,尽管舞蹈动作十分到位,但气喘、跑调的现象丝毫未有改善。

  搞怪依然 签约金是“天机”

  不过即使人气大不如前,并不影响师洋的搞怪。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这个“搞怪大王”即使是说自己的名字都兴奋得要跳一跳,这种激烈的动作实在让不少记者都为之一震。

  刚刚获得“自由身”的师洋对于“无约一身轻”的状态十分享受,他笑着说目前与不少公司都在洽谈中,最后将选择一家签约:“毕竟我也想要出专辑。”师洋笑称玉都要经过雕琢才能出精品,而目前还未雕琢的他是白纸好画画,“前景一片光明”。当记者对他的唱功表示质疑时,师洋却十分满意自己的演唱实力。既然要签约,师洋的身价自然十分引人注目,一贯喜欢给自己开“天价”的他不禁大笑打着太极:“三亿!”他表示这只是玩笑话,但签约金具体数目确实是“天机”,暂时还不能泄露。

  从未靠粉丝接济生活

  由于早前曾爆出无活可接的师洋曾穷到卖道具、靠粉丝接济生活,目前重获自由的他生活状况也十分令人关心。不过相对早前等待解约时,师洋曾十分可怜地到处宣扬生活举步为艰,此次在长沙的师洋却淡然表示从未靠粉丝接济生活:“这都是空穴来风。”师洋严肃地说他一直都靠自己录节目、找活动来赚钱为生。虽然已经重获自由确实应该喜悦,但师洋这样出尔反尔也不知曾经雪中送炭的粉丝们心中该做何感想。

  (作者: 钟禾)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解约后获首次上镜 师洋接过<快乐大本营>橄榄枝
·选秀明星出书冷热两重天 师洋惨淡一天卖一两本
·师洋一个人隐居不出门 靠拍卖道具歌迷接济维生
·师洋态度转变迷途知返 上腾称其做法已伤害公司
·师洋耍大牌不成蚀把米? 因合约问题被"封杀"(图)
·师洋今日将宣布加盟新东家 与上腾彻底玩完(图)
·师洋解约态度相当坚决 称公司已推掉其所有通告
·师洋与上腾闹成僵局 "娱乐星天地"愿当中间人
·师洋一封律师函要和公司解约 老板称其不成熟
·师洋称不想过度曝光 怕观众对他"审美疲劳"(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