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娇陈冠希旧激情照网上疯传 英皇称为移花接木

2008年01月29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网上流传一张阿娇(钟欣桐)与绯闻男友陈冠希的激情照片,令娱乐圈一片哗然。


    资料图:阿娇亮相第13届上海电视节。中新社发 井韦 摄



 

    资料图:陈冠希为全球卖座动画片《史力加3》中“阿瑟王子”配音。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9日电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阿娇(钟欣桐)与绯闻男友陈冠希的激情照片,令娱乐圈一片哗然。昨日,阿娇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向警方备案并发出严正声明,痛斥不法分子利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及传播阿娇的不雅色情照,并委托律师跟进,证实发放人及上载人身份后,即追究其法律责任。而事件的另一当事人陈冠希也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强烈指责此行为,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据香港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后,圈中人群起指责作假者,并纷纷力撑阿娇。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大骂“作假者”无良,是禽兽行为,“我相信照片是合成,我未看过,亦不打算看”。问到会否慰问阿娇?麦浚龙说:“发生这些事一定不开心,但我认识的阿娇好坚强,毋须我去安慰。”

  曾是此类事件受害人的陈慧琳,慨叹做艺人无奈又无助,“希望不要再有此类事件发生”。

      陈冠希的现任女友Vincy也公开支持男友,并称无论照片是真是假,对过去的事都不会在意。

      另外,有不少网民在讨论区留言,讨论床照的真伪,不少Photoshop高手更以他们的专业知识分析,有人表示整张相片上俗称“彩虹斑”的噪声很平均,即使调光了仍看不出破绽,若是合成照,制作照片的人需要极高技巧。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